∞【實踐課你該擁有的第一件妝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實踐課你該擁有的第一件妝品】∞

2012年09月0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正值秋季彩妝新品撲面而來之時,彩妝達人們駕輕就熟地挑選著自己的愛用品,但還有不少新手徘徊在彩妝大門之外,這期就為餘下的菜鳥們補習一堂超實用的彩妝實踐課,將你該擁有的第一件彩妝品一網打盡。

  目標人群:白領族
  訴求:品質奢華
  這是一群有一定經濟實力,並且注重生活品質的人。小資情調、後現代生活是這群人所追求的。因此在化妝品的選擇上,「品質與奢華」也成為她們選購的準繩。
  護膚從粉底液開始
  粉底液相對於固體粉餅更能滋潤肌膚,並且現在很多大品牌在粉底液中都添加了珍貴的植物萃取成分;另一個好處是可以直接用手指頭塗抹,但初學者比較不容易掌握用量,使用時最好「少量、多次」塗抹。
  白領族推薦單品:LA MER海藍之謎極致修護粉底液SPF15/PA++ 1000元(RMB)/30ml
  不同於一般粉底,內含LA MER獨特的藍藻緊膚酵素,可以激發皮膚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的再生,儲存青春能量,持續緊致肌膚,而且價格不菲,也可以讓白領族拿出來作為談資討論。
  目標人群:學生妹
  訴求:經濟實惠
  化妝低齡化已經成為當今時尚界的一大趨勢,有些女孩子甚至從初中就開始化妝,但這部分人群的購買力還遠不夠強大,所以「價廉物美」是她們選擇彩妝品的一個準則。
  隔離就要「多效合一」
  現在的隔離霜多被稱為「make-up base」,這個稱呼比較實在,主要是保濕、調色,有些則具備防曬功效,並且有固妝的效果。對於這些學生妹來說,花最少的錢買到功能最多的化妝品才是王道。
  學生妹推薦單品:LANEIGE蘭芝隔離霜 175元
  有紫色和綠色兩種選擇,不僅囊括了調節不同膚色的功效,更有適合不同膚質的滋潤型和清爽型之分。
  年輕肌膚粉餅就可搞定
  學生妹的肌膚問題相對較少,一款經濟又實惠的粉餅完全可以滿足她們對底妝的要求;而且與粉底液比起來,它可以很快的用粉撲均勻塗抹,用量也比較好控制,還有一定的油脂吸附作用,平時帶在包包裡也便於隨時補妝。
  學生妹推薦單品:MAYBELLINE美寶蓮瑩透親顏無瑕貼合兩用蜜粉餅 119元
  這是一款「便宜又大碗」的產品,一上市便賣斷貨。粉體中含有提亮膚色的閃光粒子,讓膚質看上去更通透。
  雙色眼影最易掌握
  眼影的色彩搭配、暈染位置都需要有一定之規。而新手最好不要選擇膏狀和液體的,不僅因為不易掌握,更重要的是便宜的眼影膏也極容易掉色並且在眼皮褶子處堆集。配有眼影刷的雙色眼影盒是最好選擇,顏色已經為你搭配好,並且好用的小刷具也會讓你的上妝過程事半功倍。
  學生妹推薦:AQUA雅呵雅雙色眼影 110元
  粉質細膩,配送的眼影刷毛質也非常柔軟好用,且價格實惠,只是顏色會略淺。
  白領族推薦: DIOR迪奧雙色眼影 300元
  6種顏色搭配,接近膏質的粉狀眼影,可見其質地的細膩。
  硬芯眉筆適合初學者
  倘若你的眉型不夠完美,那麼眉筆是一定要準備的彩妝工具。對於新手來說,筆芯質地越硬越好,因為太軟的話容易上色過重。顏色一般有灰、黑、棕三種,黑色的千萬不能買,買灰色最保險。如果你有染髮,那麼選棕色會讓你眉毛看起來比較自然。
  學生妹推薦:MAYBELLINE美寶蓮眉筆 29元
  品質對得起價錢,缺點是要削,附帶的眉刷用過一段時間後需要清潔,否則刷頭會結塊。
  白領族推薦:M.A.C魅可細緻眉筆
  筆芯軟硬度適中,而且是自動免削式眉筆,可以說是專業彩妝品中的上品。
  第一支睫毛膏一定選黑色
  第一支睫毛膏建議選黑色防水型。雙頭睫毛膏層層疊加的塗抹,睫毛容易粘連結塊,甚至黑色膏體不能完全掩蓋白色底膏,不推薦新手購買。
  學生妹推薦單品:Za姬芮俏翹睫毛膏 68元
  刷頭夠小易掌握,把睫毛夾翹後刷上這個就能保持一整天的捲翹。
  白領族推薦品:HR赫蓮娜絨密防水睫毛膏 380元
  口口相傳的睫毛膏,雖然價格是普通睫毛膏的幾倍,但根根分明的同時還能防汗、防水。
  新手選擇粉狀胭脂
  新手不要買膏狀、液狀胭脂,這種質地常常會跟底妝糊在一起,濃淡不易掌握。還是買個帶刷子的壓縮粉狀胭脂吧,顏色以棕紅或肉粉為佳。
  學生妹推薦:CG封面女郎色然胭脂 79元
  在同類價格的產品中,粉質算得上非常細膩,而且色彩貼服,小小一盒很別緻。
  白領族推薦:shu uemura植村秀幻彩胭脂 200元
  絕對專業的彩妝品牌,色號齊全,唯一不便的是,要搭配一把腮紅刷使用。
  淡色唇彩最百搭
  現在的年輕人已經鮮有人使用唇膏了,一款帶有閃亮微粒的淺色唇彩彷彿成為了最百搭的彩妝品,可見淡色唇彩是菜鳥級彩妝新手的必備單品。但如果嘴唇太厚的美女最好省略這一步。
  學生妹推薦:
  AUPRES歐珀萊璀璨星光唇蜜 90元
  價格實惠,閃亮效果相當不錯,更是很多造型師化妝箱中的必備品。

  白領族推薦:
  LANCOME蘭蔻果汁唇蜜 160元
  味道和效果都相當不錯的唇蜜,顏色也很多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