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趴」女王教你不暈妝小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夜趴」女王教你不暈妝小竅門◣※

2012年09月0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從晚飯到KTV到店,參加聚會時通常都要玩好幾個小時才能盡興,這時候,妝容的持久性成了大問題,如果玩著玩著把自己玩成花臉貓,可就出糗了。所以化妝時底妝的選擇很重要,聚會中的補妝工具和工程也必不可少。
  上妝時要保持長效持久
  上完底妝後,蘸取蜜粉輕輕按壓臉部,然後用化妝水在距離臉部30厘米遠的位置噴到臉上,這樣可以起到定妝效果。接下來是眼影,眼皮愛出油的MM可能一會兒的時間,眼影就變得一坨坨的分辨不出來顏色了,在上眼影之前,一定要用眼部底妝,它可以有效地避免眼影因為眼皮褶皺出油等情況造成的花妝現象。然後是眼線的畫法,先用眼線筆畫一條眼線,這條眼線離睫毛根越近越好,這樣可以把睫毛之間的空隙填補上顏色,讓眼妝看上去更加醒目。之後用與眼線筆同色的眼影粉再描一遍眼線,這相當於為眼線「定妝」。之後可以用干的小眼線刷暈開眼線,創造自然的效果,也可以用微微蘸濕的眼線刷畫出更加清晰的眼線。最後用眼線液再畫一遍眼線,注意不要畫出之前兩遍眼線的邊緣,就可以得到持久的眼線效果了。
  聚會時要經常補妝才能避免尷尬
  拭除汗水
  在補妝以前先用面巾紙輕輕按壓整張臉,把多餘的汗水拭除,這樣才不會讓補出來的妝產生不均勻的現象,一定要輕柔地按壓,讓汗水自然吸附在紙巾上,否則一味猛擦汗水只會讓你的皺紋早生兩年,更會令你原先的腮紅和粉混到一起,產生斑駁的痕跡。
  掃除油光
  如果你的臉已經油得可以煎蛋了,還有什麼輕薄的妝效可言?現在換吸油面紙按壓整臉,將臉上的浮粉、殘妝徹底吸除,從最易出油的鼻子、額頭、下巴開始,輕輕按壓,如果沒帶吸油面紙,撕張廁所馬桶坐紙,雖然它的質地較粗,但吸油效果極佳。
  修補底妝
  現在又是乾濕兩用粉餅顯效的時候了,以少量多次的原則補粉底,將海綿蘸濕後擠去多餘水分,以略濕的海綿補粉,可讓底妝持久。用輕壓的方式蘸粉,從大範圍的臉頰開始依序塗抹額頭、下巴、鼻子,最後要注意嘴角、髮際、人中等細微的地方,直到新粉和舊妝充分融合。
  重塑雙唇
  首先,用紙巾將唇膏的殘渣擦乾淨,接著再次清潔雙唇剝落的角質,抿一抿唇,別小看這個動作,它能讓唇色如同剛吻過般自然紅潤,然後再補上新的唇彩。用唇刷蘸一點點的唇彩,刷在唇中央,再輕輕暈開,會給人冰涼清新的感覺。薄薄地塗一層,保持的時間還比較長,塗得過厚,反而容易脫落。
  趴後護理不能省
  Party後回家就想直接把自己扔床上呼呼大睡?這樣的做法可是會讓你的肌膚提起抗議。

  首先要做好徹底卸妝的步驟,一般聚會眼妝都會比較濃重,先選擇厚實的3層化妝棉,並將眼唇卸妝液浸透整個化妝棉,將化妝棉包裹在眼部,從而快速卸除眼妝,然後用比平時用量多30%的卸妝液從彩妝堆砌最多的面頰開始清潔,以打圈的方式按摩整個面頰,法令紋等紋路區域容易殘留彩妝,要反覆按摩。
  卸妝後要做好臉部的保濕工作,同時對局部區域要分別修護。熬和濃妝對眼部的傷害很大,塗抹一層具有舒緩功效的眼霜作為打底,並沿著眼周輕柔地按摩,有將眼霜壓入肌膚的功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