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清新彩妝的八部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清新彩妝的八部化妝技巧】∞

2012年09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打造清新彩妝的八部化妝技巧

  1、萬事開頭難之化妝前關鍵第一步--清潔
  美麗容妝始完美肌膚,優質的清潔是任何一種美麗容妝的第一步,我的皮膚是混合型偏敏感的,夏天愛出油,冬天又很乾,所以不同季節我會選不同的清潔卸妝產品作為第一步。
  夏天我選擇薇姿的舒安潔膚水乾淨清透的卸妝,還能為皮膚補充一下水分,用完之後毛孔感覺都在清透的呼吸。
  冬天我選擇植村秀的綠茶潔顏油,買的時候專櫃小姐服務態度特別好,服務好產品也很有效,用這款潔顏油擦拭皮膚之後感覺有點油(所以我在冬天用會很舒服),但是接下來用水洗掉之後就又很滋潤清爽了。
  2、二次清潔促進精華吸收的第二步--爽膚
  碧歐泉的新晶白淨化系列的爽膚水超級好用,拍上去皮膚軟軟的,明顯可以白嫩,加上碧歐泉同系列的晶白高保濕乳液。第二天早上起來,皮膚基本沒有任何瑕疵。媽媽臉上有斑,用薇姿效果就特別明顯。好的水可以讓精華更有效果,所以爽膚水一定要用!如果過敏,用理膚泉的噴霧可以替代爽膚水,感覺給皮膚泡了溫泉,舒服極了。
  3、精華容妝必備第三步:精華(面霜)
  一般來說再好用的護膚品,如果只用潔面和爽膚的話,要半年才可以看到效果,如果用精華素,就可以讓你的美麗提速,有斑的mm想要變漂亮用薇姿最新的美白精華素就對了,我媽媽用了半管,臉上的黃褐斑就淡得基本看不到了;沒有斑但是因為經常化妝熬夜膚色發黃的,用碧歐泉就能很快看到效果。
  4、做瓷娃娃還是貞子?--第四步:隔離與粉底液的重要性
  做瓷娃娃和貞子的區別在於有沒有用隔離乳液(乳霜),好的隔離乳液幫我們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同時還可以讓容妝服帖透亮,好像冰燈一樣!蘭寇的UV EXPERT (UVA PA+++,UVB SPF 50)是我所有用過的底霜裡面容妝效果最好的!很多台灣娛樂主持人也有推薦這個哦!HR的克隆粉底和羽西的量顏粉底效果都是非常好,手頭緊的時候我用羽西的量顏真色粉底液,發獎金的時候我買HR,嘿嘿,居然沒有被發現,不過心裡還是喜歡HR的克隆粉底。
  5、今天你想做什麼樣的女人,取決於第五部--眼睛
  眼影的顏色決定了今天要做什麼感覺的女人,我喜歡清純風格,所以選了蘭寇的ATTRACTION COULER裡面的淡綠色。金黃色和綠色的搭配可以掩蓋綠色的春意,保留清純的同時增加秋天感覺。
  其實我覺得睫毛膏是眼妝的靈魂。買到HR的翹睫女王是我訂貨2個月以後,真得很翹,也很濃密(照片就可以看出來)根根分明的!缺點就是用3個月就要再買了,好多銀子,嗚……之前一直蘭寇的,效果還好,居然可以用一年還不幹,所以性價比最高。睫毛夾也很重要,以前一直用普通睫毛夾的時候睫毛特別容易斷!本來就已經是不毛之地了,居然還在被我「亂砍濫伐」,所以當我看到《瑞麗》上介紹植村秀的專業工具的時候,我就衝到賽特植村秀專櫃買了一支。夾完果然很捲翹,用美寶蓮的XXL效果跟蘭寇的催眠睫毛膏差不多,就是蘭寇好卸又用得久些。
  6、粉嫩還是成熟?第六步--腮紅
  我的粉嫩噘嘴照,最關鍵的就是臉上兩圈橘色腮紅,居然是美寶蓮的,看不出來吧?嘿嘿,其實有加了一點蘭寇ATTRACTION COULER的深粉色,當家裡的腮紅一個很深一個很淺的時候,可以來一個Mix&Match哦!今年最流行的混搭!
  7、變身立體美女--高光粉
  即使做可愛表情也可以看到容妝的立體感覺哦!鼻樑的高光粉功不可沒!植村秀的高光粉效果非常持久,白天出門晚上回家還在,這張照片就是我晚上回到家裡拍的。
  8、點唇之筆,彩妝靈魂
  看這個照片就知道,無論怎麼化妝,如果沒有唇膏,總是會有點慘淡的感覺。不過,如果嘴上唇紋很深,無論化什麼顏色都會有顏色留在唇部皺紋裡,很恐怖的!

  如果在每次上唇膏之前塗上一點理膚泉的修護唇膏,幫助我修復唇紋,接下來再塗什麼唇膏都會變漂亮,有個性。清純點的可以用美寶蓮的淡粉色,羽西的中國紅最艷情了,是女人就必備!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