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女星紅毯妝大比拚◤◆ | 台灣美容網

 

A-A+

◆◥戛納女星紅毯妝大比拚◤◆

2012年09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戛納女星紅毯妝大比拚

  安吉麗娜-朱莉側面,眼妝輪廓非常突出性感辣媽
  孩子美艷不減當年的Angelina JOLie她的彩妝要點在於濃烈的煙熏眼以及淺粉色的雙頰與嘴唇。
  碳黑眼影:先用碳黑色眼影粉輕輕點在眼皮上,並拍打在上下睫毛處,離睫毛生長線越近越好。用棉簽暈開這些眼影粉,營造煙熏效果。捲好睫毛後塗一層棕黑色睫毛膏。
  磚紅色腮紅:在顴骨凸起處拍一層磚紅色散粉,用手指拍打均勻。
  淡珊瑚色唇膏:先用修護潤唇膏做一層護理,再塗上淡珊瑚色唇膏。

戛納女星紅毯妝大比拚

  林志玲用橙棕色系席捲紅毯陽光美人
  稱得上「時尚風向標」的林志玲這次以中性色的自然妝容亮相。
  銅棕色眼影膏:用眼影刷將眼影膏刷滿整個眼瞼,在雙眼皮皺壁處加重色彩。
  橙色眼影膏:從眼皮中央出發,向雙眼皮皺壁位置刷一層肉粉色珠光霜狀眼影,直到眉骨。捲好睫毛,刷上黑色增長睫毛膏。
  銅紅粉底:在雙頰、顴骨、額頭和下巴處分別拍上液態古銅色粉底。用楔形海綿為髮際附近的肌膚補妝。
戛納女星紅毯妝大比拚

  娜塔莉亞-波特曼的粉嫩色系妝容出水芙蓉
  色眼妝配上甜美的粉色雙唇,這是Natalie Portman給出的純美色彩方案。
  古銅色眼影:用深棕色眼線筆給眼睛勾勒輪廓,用小號平刷或者棉棒暈開。眼皮處鋪上古銅色,捲好睫毛,塗兩層黑色增長睫毛膏。
  茶色腮紅:用大刷子將茶色腮紅均勻地打在兩頰。
  淺粉色唇彩:淺粉色唇線筆是關鍵,畫的範圍應略微突出唇線之外,這樣做會給嘴唇營造豐滿的感覺。然後再填滿淡粉色唇彩。
戛納女星紅毯妝大比拚

  米拉-喬沃維奇用中性煙熏搭配粉唇中性煙熏
  Milla JoVOVich氣質較為中性,令她的熱情煙熏眼妝以及清亮粉唇別具魅力。
  炭黑眼影:使用硬質平頭刷子,以兩排睫毛生長的位置為界刷上眼影,再用棉棒柔化效果。在眼皮上方拍一層深紫色眼影。
  桃色腮紅:在兩頰掃一層桃紅色腮紅,一直到鬢角。
  粉玫唇膏:塗一層粉玫色唇膏。用手指將唇彩輕拍在下嘴唇的中間部分,別看這只是小動作,卻能給嘴唇的光潤色彩大幅加分,而且不會讓嘴唇紅得過分。
戛納女星紅毯妝大比拚

  凱特-布蘭切特優雅的白皙底妝英倫玫瑰
  閃著微光的砂灰色眼影,淺米中透出粉色的雙唇。優雅如英倫玫瑰的Cate Blanchett,她的彩妝有何奧秘?
  砂灰眼影:用小號平頭刷蘸砂灰色珠光眼影膏,小心地沿兩排睫毛刷。然後用大刷掃過整個眼皮,直到內眼角區域。捲好上排睫毛,然後塗一層黑色濃密睫毛膏。
  玫瑰腮紅:用粉刷將粉玫色腮紅刷在顴骨上。
  粉玫唇膏:使用透明的粉玫色補水唇膏,令雙唇柔潤有光澤。
戛納女星紅毯妝大比拚

  張梓琳運用冷色調突出美眸清爽襲來
  世界小姐冠軍,加上歐萊雅新代言人的身份,張梓琳的首度紅毯之旅造型清爽而討喜。
  藍灰眼影:用海綿小刷子蘸上藍灰色眼影,從眼瞼往雙眼皮皺壁處刷一層。輕掃刷子,營造煙熏效果。捲好睫毛後塗雙層濃密睫毛膏。
  黑色眼線:黑色眼線筆勾眼線,平頭刷柔化效果。
  茶玫腮紅:在顴骨部位刷茶玫腮紅,一直到鬢角。
  姜紅唇彩:先塗一層補水潤唇膏,再擦姜紅色唇彩。
戛納女星紅毯妝大比拚

  另類的戴木青文選擇了同樣另類的金屬色眼影動感激情
  古銅色光澤會使肌膚綻放出青春、活力的動感,正如眼前所見的戴木青文。
  黃銅色眼影:由睫毛開始,用刷子均勻地刷上眼影粉。
  紫灰色眼線:從內眼角開始畫,盡可能靠近睫毛生長的位置。上眼皮的眼線應稍微大於外眼角的範圍。然後用棉棒擦拭,使線條顯得柔和。
  淡紅銅色散粉:沿著顴骨的最高處向髮際刷。

  米色啞光唇膏:先擦修護唇膏,然後上一層米色唇膏,這樣做會把整個妝容烘托得更為貴氣。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