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眼睫毛增長的八個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眼睫毛增長的八個妙招】※

2012年09月0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再怎麼塗睫毛膏也比不過自然的長睫毛大方好看,所以讓睫毛更長是每個女性的願望,如何讓它「第二次」生長呢?以下八個妙招不容錯過!

  1.用VE塗:VE就是藥房賣的最普通的那種,3元一盒的金色膠囊,每天取一粒用牙籤刺破塗在睫毛上。但是這樣容易長脂肪粒,所以建議用舊的睫毛膏瓶子洗乾淨盛裝,塗抹時用刷子只刷在睫毛上,則不會弄到眼睛裡也不會長脂肪粒。也有人是用舊的唇彩盒裝,用唇線筆刷。
  2.用VAD或魚肝油塗:有人說VE之所以能增長睫毛是因為裡面的魚肝油(含有VAD)在起作用,而不是VE的功勞。所以也有人用VD膠囊塗抹睫毛,對某些人而言效果很好。
  3.橄欖油:純橄欖油有滋養毛髮的作用,所以也可以助長睫毛,但是使用不當也容易長脂肪粒,用舊的睫毛膏管盛裝使用較好。
  4.隔夜的茶水:睡覺前,把隔夜的茶葉包或者用化妝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來敷眼,可以增長睫毛。有人推薦綠茶,不過應該哪種茶葉都可以。
  5.擦對黑眼圈有效果的眼霜:可以減緩黑眼圈的眼霜一般都含有VE、VB5等營養成分,所以長期使用能使睫毛更長更粗。我現在聽說過有效果的有:嘉那寶的EX眼霜、body shop的VE眼霜、nyr的玫瑰面油。

  6.凡士林:有人推薦用凡士林或凡士林手霜塗抹,也能助長睫毛。
  7.蘆薈:用蘆薈汁或蘆薈膠塗睫毛。
  8.剪睫毛尖:有人說剪掉睫毛,後來長出來的會比以前長,但是這個方法效果因人而異,對小孩的效果可能要好一些,大人還是不要隨便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