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出現的眼部問題及對策◤◇ | 台灣美容網

 

A-A+

◇◥最容易出現的眼部問題及對策◤◇

2012年09月0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 紋 眼紋應該說是最常發生的問題了,眼角還有眼下是最常出現細紋的地方。很多女孩眼睛很大,雙眼皮也很漂亮,高興之餘,可也要小心,因為據說眼睛大的人肌肉的負擔就重,更容易比較早出現皺紋。所以不要只顧現在漂亮,要經常檢查自己的眼睛周圍,看看它有沒有皺紋,是不是老化了。

  別為怕老而放棄笑 很多女藝人笑的時候眼睛是不動的,因為怕長紋。其實我們大可不必因為會出現紋路就不敢笑了,這是因噎廢食,為了美反而失去了美。有一本雜誌做過一個調查,問男人們如果女人眼睛有魚尾紋你覺得她難看嗎?結果竟然沒有一個男人選說有魚尾紋是難看的。有魚尾紋的人笑起來是很迷人的,所以當你有一點眼紋的時候也不用太沮喪。實在感覺不好,你也可以通過保養去調節它。
  金語良言 你可以選擇比較具有保濕功能的產品,但保濕還不完全足夠,還要加上按摩,但是千萬不能瞎按,在按摩魚尾紋的時候一定要把它撥開,然後順著紋路把產品抹上去,輕輕地往外打圈圈,慢慢地讓產品被細紋吸收。因為眼睛四周有圓形的輪狀匝肌,如果用錯手法,皺紋反而越來越多。 也可以通過去角質讓皺紋看起來沒那麼深,去角質能祛除暗啞,讓人顯得特別有生氣。你也可以每天做一張眼膜為眼睛周圍的肌膚補水,像北京這種比較干的城市會讓表情紋加深,所以更需要補水
  皺紋能去掉嗎? 皺紋一經形成就去不掉了,所以保養品都說淡化、改善,不說完全去掉,除非你去打肉毒素或者整形。我們《美麗俏佳人》更提倡的是在自然的情況下加以保養,不要用太傷害自己的辦法去追求表面的美麗,因為那樣的美麗並不快樂。
  黑眼圈 睡眠不夠就會有黑眼圈。你不妨在晚上睡覺前喝一點紅酒,因為有黑眼圈的人通常還會有手腳冰涼的毛病,那就說明你血液循環不好,而紅酒能促進循環。有一些產品也是可以幫助血液循環的,你在產品上假如看到一個翻譯成血清的詞,這個產品就有幫助血液循環的功效。
  怎麼辨識專門針對黑眼圈的產品? 針對黑眼圈的產品上面一定會註明它能夠去黑眼圈,但如果說只是買一個單純的眼霜可能還不夠,上面必須還得註明是可以美白的。

  為什麼試過很多針對黑眼圈的產品都沒什麼明顯效果? 因為光治標是不行的,還得治本,你首先得把造成黑眼圈最根本的原因找到,除了血液循環不好,鼻竇炎患者也易出現這種情況。假如你的鼻子很容易過敏、鼻塞,只要溫度一變或者空氣中有花粉鼻子就堵住了,那也容易形成黑眼圈。因為鼻子一堵住,淋巴就會不通,就會造成瘀血,其實黑眼圈就是一種瘀血,所以我們說治標還須治本。
  眼袋與油脂粒 眼睛周圍有油脂粒,也許是你用的產品太油,也許是你體內膽固醇比較多,據說如果吃太多海鮮也會容易長油脂粒。如果你已經有油脂粒的問題,你就絕對不可以再用很油的眼霜了。眼袋也是一樣,你不能夠再給它油,這等於在增加它的負擔。 油脂粒可以擠嗎? 最好不要,我有個朋友疼到哇哇叫也沒擠出來,油脂粒通常自己會代謝掉的。
  怎麼去眼袋和油脂粒? 一定要用非常清爽的產品,像凝膠狀的精華素那樣的。眼袋和油脂粒說白了就是營養過盛成了負擔,吃多了就溢出來了。 眼袋是怎樣產生的? 我們的眼睛有一個叫做眼窩脂肪的地方,如果沒有它,你一動眼球就會掉下來,所以眼窩脂肪就是用來卡住眼球的。有的人的眼窩脂肪天生比較厚,所以有的人天生就有小小的眼袋,如果你再給它用很油的東西,就是喂眼窩脂肪更多的脂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