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哪幾種妝最能吸引男性↖○ | 台灣美容網

 

A-A+

○↗女人哪幾種妝最能吸引男性↖○

2012年09月1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愛美化妝說到底還不是為博得異性的愛,所以作為女性,我們更應該知道男性到底喜歡女性哪種妝容,這樣才能在情場知已知彼百戰不殆!

  膚如凝脂面含桃花
  細膩柔嫩的肌膚永遠是讓男人著迷的關鍵,但在壓力大污染大的當今社會,除非你天生麗質青春逼人,不然總會面臨著膚色暗沉或是痘痘繁多的窘境。這個時候,挑選一瓶自然細膩的粉底液就能幫你解決這些問題!相比於粉餅,粉底液的貼合度更加完美,找到一款顏色適合而又足夠細膩的粉底液,便能夠擁有凝脂般的觸感,上妝時記得用你的手指替代粉撲,手指的體溫能夠使粉質更加服帖。
  至於桃花般的面色,不如看看舒淇的示範,腮紅的位置要從兩頰一直蔓延到眉梢;顏色方面,少女感的粉橘色最好不過。在上腮紅的過程中,注意加重太陽穴的位置,另外,用一點高光在顴骨上方,可以弱化顴骨的突兀感,讓妝容更可愛。
  粉唇含春巧笑倩兮
  T台上的烈焰紅唇固然性感,但是如若放在自己女朋友的身上,大部分的男人會第一時間SAY「NO」。過於鮮艷的唇部會給人帶來風塵味濃郁的第一印象,所以一定要避免。那麼,什麼樣的嘴唇是「最受歡迎」呢?徐若瑄的唇就很不錯--唇形圓潤,唇色粉嫩,加上微微上揚的嘴角自是勾魂無數。
  性感的唇不一定要誇張,關鍵點是「粉」和「潤」,如果你的唇色不夠淺,可以先用遮瑕打底,再塗上淺粉色的唇膏,而「乾裂」是美唇的大忌,平常要用潤唇膏做好唇部保養,唇膏之後再加上一層水嫩的唇彩,不要過閃、不要過亮,盈盈如水就是剛好。

  眉如遠山目如秋水
  在妝容的接受度上,中國男人明顯還處於「初級階段」。如果說濃郁的煙熏是「乾柴烈火」般的瞬間,那麼「眉如遠山,目如秋水」則是源遠流長的綿綿情意。在這一點上,清麗自然的「好女孩眼妝」往往是取勝的關鍵。什麼是「好女孩眼妝」?張柏芝的一雙眼就是典範。
  首先,在眼影的選擇上,自然的珠光大地色是上選,含有珠光的眼影色彩比較清透,上手也非常簡易,而大地色能夠彌補不夠深的亞洲輪廓,讓眼睛更加深邃;其次,比「柳葉彎眉」稍有些稜角的「遠山眉」更加有氣質感,在上妝的同時也要保持眉毛的自然感,忌用過淺的眉粉,最好選擇一支染眉膏,柔和眉毛的顏色並且輪廓分明,張柏芝的眉毛就是如此;最後,用一支纖長的睫毛膏修飾睫毛,根根分明不粘連的乾淨感馬上就能擁有「秋水」般的眼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