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造型的八大生命主題◤◇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造型的八大生命主題◤◇

2012年09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化妝是通過對人物的修飾,揚長避短,遮掩人物缺陷,突出人物的氣質與個性美,把其獨特的神韻表現出來。典雅、嫵媚、民俗、艷麗、另類、創意、透明、水晶是化妝的八大主題:

  1、典雅妝:典雅妝用於白色婚紗妝面處理,也就是拍攝婚紗照所要穿的第一套衣服,遵循了「妝面從清談走,服裝從淺色換」的說法,典雅妝可分為莊重、浪漫與時尚等兒個類型,莊重典雅的妝面使用範圍較廣,尤其適用於年齡偏大的女性。
  2、媚妝:妖媚妝用於晚裝,即除了白色裝以外的服裝,晚裝分為浪漫晚裝與晚宴裝,晚裝在彩色與造型方面比較誇張隨意。
  3、民俗妝:民俗妝體現在現今人們熱衷的龍鳳裝、格格裝、旗袍與和服上面,在妝面處理方面須注意以下幾個問題。即「龍鳳民族化,旗袍時尚化,和服傳統化」。在人多數時候三者之間可靈活運用。
  4、艷麗妝:艷麗妝可以跟嫵媚妝相結合,只是否色彩運用上更濃更艷,造型上更誇張,對於人物原型的改變也比較大。
  5、另類妝:另類妝多用於藝術寫真照,並多與流行時尚相絡合,對人物面部及服裝作出了誇張的藝術處理,以表現出人物內心狀態。

  6、創意妝:作此妝面須要有較高的技術功底,主要用於攝影創作中,即通過對生活的多面瞭解與認識,把人物超前思想境界體現出來,達到人們平時思維想像不到,但又合守邏輯的美感意境。
  7、水晶妝:它是現今漂亮女孩流行的唯關妝面。它是運用重彩做出一個像水晶一樣的妝面,再配以透明的飾品與服裝,從而達到一種唯美的時尚追求。
  8、透明妝:此妝面流行不用粉底,造型顯得乾淨整潔,主要用於比較清用色清淡自然,眉形立體舒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