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不同眼型的雙眼皮工具↖○ | 台灣美容網

 

A-A+

○↗分析不同眼型的雙眼皮工具↖○

2012年09月1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無論你是單眼皮、內雙,還是什麼,通過後天的無痛方法也能構成漂亮的雙眼皮哦!不過每種眼型可得挑對了適合自己的產品,這樣才不會露出馬腳,今天小編就來為你解答!

  很便宜,且很自然。但是要注意卸妝千萬不要用力去撕扯。因為雙眼皮膠的原理是把你多餘的上眼瞼脂肪粘合在一起,形成褶皺,撕扯容易造成上眼瞼的鬆弛,可以選擇用眼部卸妝液按在眼瞼上讓膠融化,擦掉,然後再仔細清洗乾淨。雙眼皮膠是單眼皮小編的最愛哦!

  首先一定要明確,無論什麼樣的雙眼皮貼,都不可能做到化妝後完全隱形。選擇雙眼皮貼,一定要要適合你的眼型和你對眼睛的訴求。 眼睛細長的,就要適當選擇長一點的雙眼皮貼,這樣貼在眼睛上能做出一整條雙眼皮的弧線,幫助眼睛定型,眼睛圓的,需要用有一點弧度的雙眼皮貼,貼合自己的眼型。
  雙眼皮纖維的原理就是通過力量和粘性強行在眼皮上拉出一道摺,形成雙眼皮,但是不適合腫眼睛的mm。因為咱眼皮上脂肪如果太多的話,用纖維是無法形成並維持好看的雙眼皮的。使用雙眼皮纖維絕對是技術活,我不建議新手嘗試。
  小編叮囑:多多按摩按摩上眼瞼,去腫,消除脂肪。眼瞼越薄,雙眼皮成功的幾率越高,這在做雙眼皮手術的時候也適用。每天睡覺前用雙眼皮定型的小叉子輕輕劃幾十下,而且要盡量劃在同一個位置,幫助雙眼皮定型。堅持下去,不用手術,也能擁有迷人的雙眼皮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