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3步畫出夏日耀眼美黑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3步畫出夏日耀眼美黑妝←∞

2012年09月18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3步畫出夏日耀眼美黑妝

  可以選擇比膚色淺一號的底粉,注意一定不要塗得太厚。在眉骨、額部、鼻樑處可用一些亮白型粉底增加立體感和時尚感,會讓皮膚更有光澤,更有透明的效果,在塗抹的時候,要慎重,不要塗得過重,那樣就會出現假面的效果。
  在色彩上,最適合黑膚的顏色應該是純正亮眼的藍色系或粉色系。在妝容的處理上,可以多使用閃光感的眼影、唇膏以及粉底,這樣看上去會比較明快。
  Step1 面頰上可以使用棕色或橙色系的胭脂淡淡地塗上腮紅,唇膏的顏色也要與腮紅的顏色接近,同時偏藍紫色的玫瑰系唇彩會襯得皮膚白一些。
  Step2 眼影也可用棕色,茶色等暖色調。
  Step3 眉毛應該細而挑起,眼線加粗加濃,眼瞼可以用螢光亮點綴,用唇膏後加一些自然的唇油,尤其是在中間唇峰的上下位置。
  由於日曬引起的膚色變黑,在化妝的時候還要注意脖子,因為很有可能你的脖子和臉部的顏色有差距,在化妝的時候還要特別關照一下,否則就會出現很難看的「分割線」。

  使用彩妝產品的同時,還要注意一些護膚
  護膚方面的問題。由內而外才是最美的。曬黑之後的皮膚會很粗糙,主要是由於體內缺水造成的。只要有條件,出汗後要馬上用溫水洗臉。
  一定要塗不太油膩而又具保濕效果的潤膚霜。為皮膚補水要內外兼補,要多喝水,平時在辦公室裡可以準備一隻補水噴霧,時常為臉部噴一點礦泉水,輕拍幾下,用毛巾吸乾,這樣堅持下來,即使你的皮膚很黑,也會時刻保持水靈靈,黑卻細膩耐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