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亮自我漂亮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鮮亮自我漂亮彩妝≯◆

2012年09月1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化妝筆不用時套上套子,以保持平滑和完美的筆尖形狀。

  2、用專用的化妝刷,因為專用刷厚實而且柔軟,並因用途不同而形狀各異。
  3、用香蕉皮內面處理面皰,方法為輕拭在臉部長痘痘的部位。
  4、做日光浴之前去掉所有體香劑、香水和化妝品的殘留物。
  5、臉部擦粉後把多餘的殘粉按摩到手上和其它部位的皮膚上。
  6、搭乘飛機時,注意保持皮膚的滋潤。因為大氣壓力會使皮膚乾燥,為此在手提袋中放些清潔用化妝棉,隨時為臉部增加水分。
  7、偏紅膚色者避免在臉上用紫色系、紅色系化妝品;膚色蠟黃者,勿用呆板的中性色和中度棕色。
  8、靈活用粉、紫或綠色系的松粉可以調和偏紅的膚色。
  9、選擇粉底時,可試著在手背上調勻兩種顏色。
  10、夏天不要用粉底,改用有顏色的乳液,以給皮膚自然的光澤,並顯出淡淡的古銅色。
  11、在眼角內側用紅色化妝筆點上一小點,可使眼睛看起來明亮增大。
  12、下眼瞼邊上用黑眼線筆描一下,可增加眼睛的濃度和神秘感;改用其它有色筆時,如顏色比你的眼影淡一點或深點,可使你雙眼有朦朧的夢幻之美。
  13、在眼睛四周塗化妝品時要非常小心,因為這部位的組織特別細嫩,切勿有拉或扯的動作,這會使這裡的皮膚組織變松。
  14、用盒子裝眼影。

  15、在頰上和眼瞼上擦腮紅造成柔美的效果,再加幾筆睫毛膏,即可完成簡易化妝。
  16、用粉製品,如抹眼影和腮紅時,動作要輕。先用刷子取色並在手腕背上輕刷幾下去掉過多的粉。
  17、以最自然的方法使頭髮更烏黑發亮。金色頭髮在洗髮後用甘菊水潤濕可造成柔美的光澤。黑、棕色的頭髮則可將胡桃殼放在水中煮開,再用溫火慢煮2小時,濾出汁液,倒進容器裡,洗髮後用汁液沖發,2秒鐘後再有清水沖洗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