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化妝品的"時裝外衣"◤● | 台灣美容網

 

A-A+

●◥大牌化妝品的"時裝外衣"◤●

2012年09月2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牌化妝品的"時裝外衣"

  圖案

  CHANEL的雙C標誌、Louis Vuitton的LV圖案、BURBERRY的格紋圖案等深入人心,喜愛時尚的人更是熟記於心,它們就相當於一個品牌的象徵,這種將品牌logo毫不吝惜地使用在化妝品設計中的行為隨處可見,如果你是個外向、喜愛小小「顯擺」一下的女人,不妨選擇這類化妝品吧。

  色彩
  每一季的時裝都有它們各自專屬的色彩定義,這與彩妝有著異曲同工之處,尤其是既擁有服裝又擁有化妝品的品牌,每到季節交替就會有與這季服裝色彩相搭調的彩妝品推出,如果你是一個對色彩超級敏感的嬌娃,不妨從這條線出發。

  DIOR迪奧魅惑唇膏VS』07春夏時裝色彩
  這款唇膏擁有22種色彩,每一款都對應著Dior時裝發佈會中一款時裝的顏色,這款唇膏還有一個相當貼切的名字——「雙唇的色綵衣櫥」。22種色彩被分為顫動、體驗、愉悅三個截然不同的系列,充分表達著設計師的激情、風格和特立獨行,以及他的時裝發佈會所激發的強烈靈感。當你選擇某一款顏色時,只需要比對著唇膏的顏色挑選服裝便能做到萬無一失。就這款唇膏本身而言,它是高端市場上第一支將持久色彩與炫亮光澤完美融合的唇膏,柔滑的感覺彷彿唇膏「融化於雙唇」般細膩,給柔軟的雙唇滋潤的照顧,滋潤度比以往魅惑唇膏提高了24%。
  YSL聖羅蘭雙色光幻眼影VS07/08秋冬時裝色彩
  YSL創造的07/08秋冬系列,具有強烈的對比感。在嚴謹的線條和永恆之黑色的外形下,混合了精巧的褶皺和菠蘿格。減少了裁剪,用長手套或緞帶的領結,從細節上顯得更華麗。這個靈感也被運用於YSL的彩妝,沿用相同風格,運用同樣精緻的原料。在色彩運用上,演繹反差效果,用雙色光幻眼影裝飾眼睛,就像用高級時裝來裝飾眼部。就這款眼影而言,復合粉末在四周散開光亮,視覺光圈效應能使眼皮看上去超級光滑細緻。
  巴黎時裝周上
  YVES SAINT-LAURENT 07/08秋冬女裝發佈會,色彩以及面料的質地清晰可見,與雙色光效眼影呈現出的色澤與效果如出一轍。
  風格
  風格的沿襲無疑是一個品牌立足於時尚圈的法寶,Jean-Paul-Gaultier「時裝頑童」的稱呼不是虛名,他的服裝風格有時天馬行空有時又趣味十足;John Galliano的奇異靈感創意更是將DIOR高級成衣的風格凸現得淋漓盡致;紀梵希的優雅、阿瑪尼的精緻細膩……這一切的一切都被他們旗下的化妝品所繼承。如果你是個內斂型美女,喜歡不露聲色地將自己的品位呈現於世人面前,那麼一定要用這類重視風格沿襲的美妝品。

  YSL時裝精神復古彩妝盒VS蝴蝶結裝飾
  這款彩妝盒之所以稱之為復古彩妝盒,與它的靈感源自1983年Yves Saint Laurent巴黎秋冬時裝系列中一件珍藏設計密不可分。這款粉餅上的圖案是一個身著露肩設計、背部飾以絲質大蝴蝶結宴會晚裝的女人背影,而這個背影由4種不同的顏色組成,僅用這一款彩妝盒就能搞定膚色和眼妝,當你隨時拿出它來補妝時,都可以自豪地「炫耀」一番。更值得一提的是,圖案中的蝴蝶結造型也是今年秋冬YSL高級時裝秀中服裝的經典細節。
  面料
  面料是時裝定制中不可或缺的一分子,很多美妝品便在這上邊打起了主意。彩妝品的造型、香水的瓶身設計都充斥著面料的影子。如果你是一個注重內在品質的人,不妨選擇此類的美妝品,它絕對能滿足你對於奢侈品的品質追求。
  CHANEL香奈兒炫彩珠片眼影VS珠片面料

  05年秋冬推出的珍珠緞帶亮膚粉霜,閃耀著玫瑰粉白色光澤中的「珍珠緞帶」造型可是香奈兒女士流行時尚中無所不在的配件。到了07年春夏,炫彩珠片眼影的誕生,再次印證了CHANEL從面料中得到美妝品靈感的事實。在07年春夏,「珠片細節」鋪天蓋地席捲了時尚天橋,這個細節同時也讓香奈兒的彩妝大師們研發出了質感幾乎可以亂真的珠片質感效果的眼影。在今年秋冬推出的彩妝品中,CHANEL推出了以經典山茶花為造型的唇彩,四種色彩像巧克力般誘人,精緻得讓人不忍破壞。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