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僕妝 宋祖英上道倪萍跑偏↖∽ | 台灣美容網

 

A-A+

∽↗公僕妝 宋祖英上道倪萍跑偏↖∽

2012年09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得不關注的「紅火」兩會如期而至,女政客們自然會「美翻」為閃電般,照亮所有的火眼金睛。儘管妝容沒有女明星的那般精緻,但也夠閃亮夠奪人眼球,一起來看看。
藉著開會這相當嚴肅的差事,有的人秀點自己的小品味,化點與「公僕」身份相符的樸素淡妝,有的人毫不在意大眾的雪亮雙眼,不屑捯飭的讓自己純天然的曝光在菲林之下,這威懾力可比女星「作秀」失敗還驚天地泣鬼神,誰叫人家是女政客、頭上環繞著黨的偉大光環,自然會像阿波羅一樣無限的發光發熱,像皮卡丘一樣放電十萬伏特咯!


  辣妹子宋祖英 無妝勝有妝
  雖穿了一身英姿颯爽的呆板軍裝,但讓自然輕薄的 底妝做映襯,華麗麗的亮出修剪整齊的雙眉,塗上減齡的粉色亮澤唇膏。這簡單不能再簡單的妝容,不僅讓辣妹子顯得更精神年輕,還應了那句熟語「你本來就很美」。

  知性楊瀾柳葉彎眉妝親切
  做好打底工作其他的一切從簡,是各位女政要出席會議場合的統一妝容心得,就像是大會上的舉手表決齊刷刷的通過。一頭吹起的前簾的蓬鬆短髮,又有了如CEO般精明睿智的骨幹氣焰。

  大嬸倪萍 樸實素顏也要把握度
  沒有老女人,只有不愛美的女人,咱看重點自己的「面子」才能讓人民有「面子」。您老做完基礎護膚,隨便塗個唇膏就想矇混過關啦?偷懶沒化眼妝帶個黑框眼鏡就想瞞天過海啦?公僕的確應樸素低調,可惜沒找對地方,也沒把握好尺度,樸素過了頭就成了村字當頭,姑字結尾的大娘了。
  女政客統一從簡裸妝 美的自然妝的坦然
  政客本來就是個嚴肅正經的活兒,自然不能跟萬千閃耀的明星般星光耀眼,不顧一切的博「面子 」,裡子才是最重要的。可畢竟是人民的代表,或多或少也要顧及群眾的愛美之心。正如會議中多次強調的一切跟著黨走,妝容也只需一切跟著裸妝走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