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小技巧 教你刷出超濃密睫毛】∽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小技巧 教你刷出超濃密睫毛】∽

2012年09月2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簡單小技巧 教你刷出超濃密睫毛

  刷睫毛可是很有技巧的哦!為什麼有些人能把睫毛刷的又翹又濃,可有些人刷了睫毛膏之後,睫毛卻粘在一起,甚至還有「蒼蠅腿」?不要怪睫毛膏不好用,說到底,是你自己的技術還沒練到家哦!不過有些MM會苦惱,自己怎麼練習可還是刷不出纖長濃密的捲翹睫毛!沒關係,海報編編現在就來告訴你幾個小技巧,只要掌握了它們,你就能很輕鬆的刷出超級濃密的睫毛哦!
  1. 在塗睫毛膏之前,先將蜜粉刷在睫毛上!沒想到吧,其實將蜜粉刷在睫毛上,可以讓你的睫毛看起來更加濃密,還能避免塗刷睫毛膏時結塊!
  2. 一定要記得在塗睫毛膏之前,先用睫毛夾夾翹你的睫毛。然後再用黑色的睫毛膏從根部開始,呈Z字型反覆刷睫毛,使睫毛看上去更具立體感,這會令你的雙眼放大不少。
  3. 要是你想成為真正的睫毛膏高手,光靠一支睫毛膏是遠遠不夠的!將兩種功效不同的睫毛膏搭配使用,會讓睫毛又濃密又纖長!當然,睫毛膏的搭配也是很有講究的。你應該先使用具有濃密功能的睫毛膏,因為其油脂成分比較多,能加粗睫毛。等它完全乾透後,再使用纖長型睫毛膏。
  4. 如果想要塗出粗密型睫毛,手勢需從根部開始,從下往上拉 (不要刷Z字型)。每塗完一次,都必須用睫毛梳將每根睫毛梳開,防止結塊。用同樣的方法重複刷2~3次。不過你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保證在前一次睫毛膏還未乾透時就塗第二次。
  5. 如果想讓你的睫毛看上去更加有層次感,你可以利用不同色系的睫毛膏來達到這個目的。首先先在上睫毛處從根部開始刷一層深黑色睫毛膏,然後在睫毛尖端部分再刷一層較淺色的睫毛膏。  
  6. 若是睫毛膏由於保管不當而變干,可以將少許的香水滴入,來軟化睫毛膏。當你急於使用時,可以用電吹風將睫毛膏加熱,能立即使用,不過這個方法只針對快過期的睫毛膏。如果時間已經超過保質期,你也沒必要扔掉,用幹掉的刷頭來刷眉毛,會讓你的眉毛更加有型。另外,用完睫毛膏你可以將刷頭洗乾淨,將其變成「睫毛梳」,非常方便實用。
  7. 想讓眼妝看上去更加絢麗迷人又不失端莊?很簡單,在上下睫毛處刷上不同色系的睫毛膏。選擇彩色睫毛膏時如果不想效果太誇張,可在上睫毛刷上黑色,而在下睫毛刷上彩色。

  8. 假睫毛是增強眼部輪廓的必備法寶!選擇那種比較稀疏的假睫毛,當它和真睫毛混在一起時,看起來會非常自然。粘好假睫毛之後,用睫毛膏輕輕刷上一層,使自己的睫毛與假睫毛粘合在一起,這樣會令效果更加逼真。當然,粘貼假睫毛非常需要技巧,最初嘗試切忌往睫毛根部塗抹太多的膠水。真確的粘貼假睫毛的方法是,先擠適量假睫毛膠水於手背上,用鑷子夾住假睫毛後沾取適量膠水。待膠半干時,小心地將假睫毛貼在眼皮接近睫毛的根部。粘貼時先在眼部中央固定位置,再輕輕地推至兩邊。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