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畫水亮亮sweet唇彩◣◇ | 台灣美容網

 

A-A+

◇◢來畫水亮亮sweet唇彩◣◇

2012年09月2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來畫水亮亮sweet唇彩

  像Makiyo這樣畫 4步驟漂亮畫口紅
  1.上妝時,可以先在唇部擦上一點點的粉底。
  2.嘴角上揚呈微笑狀,用唇線筆來勾勒唇型,使唇型明顯。可以先以唇部中央開始往外畫,並往兩側畫,唇線的顏色要比唇膏顏色稍微深一點才好哦,不過也不能差太多,要同色系。
  3.以唇刷沾上唇膏均勻塗滿唇部,然後用一張化妝紙輕按唇部,再塗上一次唇膏即可。
  4.最後這可是重點,完成後最好在唇中央,再輕點上透明的唇彩,用手或唇刷輕輕抹勻,增加水嫩光澤的質感。
  What』s New──哈日觀測站
  日本美少女其實都愛甜甜的唇色喲,所以街上有好多像果凍、糖果一樣的甜蜜色彩,粉嫩到不行,擦上去之後,每個人都好像水亮亮的。所以丟掉那大紅大紫的口紅吧,不流行啦,透明感十足、嫩嫩水漾的顏色,才in,如早安少女組的青春活力色系口紅,正流行。

  Makiyo愛美小叮嚀
 
  我只喜歡淡色系口紅,特別是那種sweet candy般的糖果顏色,可以襯出小女孩般的粉嫩膚色。上完口紅之後再上一層亮澤透明唇彩,整個唇就會像好吃的水果一樣嬌艷欲滴。不過如果你的穿著是酷酷的味道,棕色系或帶有金屬光澤質感的口紅,才能表現出你的特色。口紅還是要依據穿著打扮來搭配才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