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美女偽裝術.】∽ | 台灣美容網

 

A-A+

∽【大眼美女偽裝術.】∽

2012年09月2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東方人對於明眸善睞的狂熱追求從來不曾停止,而時下「大眼睛」也已成為世界公認的美女標準。

  不管是在美國炙手可熱的大眼甜心Anne Hathaway,還是剛剛嫁作他人婦的美麗港姐李嘉欣。
  想要變身甜姐兒?就一定要讓你的眼睛一大再大!本期主打的適合四種不同場合的大眼妝容讓你在任何時候都電力十足。
  1辦公室簡約大眼妝容  簡約,就是要越簡單越好,只突出傳神的大眼睛則為最高境界。
  技巧:  眼影的搭配上,可以選擇最為安全的淺咖啡或珊瑚色。用眼影刷沾一點顏色,從外眼角的部分起,一點一點往上和往旁邊暈開。
  然後再沾一點顏色,再從內眼角的部分開始往上和往旁邊暈,重複到你覺得顏色已經滿意了,再在外眼角的下面貼著睫毛上一點點顏色。
  用刷頭將眼線色緊貼上睫毛根部慢慢勾劃出眼線,仔細填塗睫毛根部空隙;再沿下眼瞼中間位置到眼尾勾畫出下眼線,使眼角呈「>」型。和上面的顏色呼應即可。
  重點:睫毛膏or假睫毛  在正式的場合還是選擇濃密型睫毛膏吧,誇張的假睫毛只能讓你與嚴謹的商務環境格格不入。
  擔心睫毛不夠翹?你可以選擇金屬睫毛夾,將夾子加熱後使用,你會發現睫毛比平時聽話了!將上下睫毛都刷上濃濃的睫毛膏吧,可以先刷上黑色的纖長型睫毛膏,再疊上棕色濃密型睫毛膏,讓睫毛層次感更豐富,看起來也會更輕盈動人。
  2商務酒會大眼妝容  商務酒會妝容是讓眾OL們犯難的科目,想要擺脫白天乏味的商務形象卻又不能過於隨意或者過於妖艷?
  技巧:酷酷的金屬色系將是你的最佳拍檔!
  1.將淡色的眼影打底,大範圍塗擦在眼皮上。步驟是先沾眼影,再由睫毛根部往上做漸層畫法。之後再使用深色眼影重複化在眼皮上,不過化深色眼影的範圍要縮小,做到眉毛和睫毛的二分之一處即可,一樣要有漸層感。
  2.讓眼影平均推勻整個上眼瞼,可選擇以淺金色眼影作為底色,並塗刷在上眼瞼處,可刻意塗刷高出眼窩約2mm左右以增加顏色深度與光感。再沾取的銀灰色眼影,塗刷在眼折與眼折上緣的位置,範圍不用太大。
  3.在上眼瞼的位置增加顏色漸層,沾取眼影從2/3處開始塗刷至眼尾,塗刷時盡量不要超出在眼折外。以黑色眼線描繪出利落線條 使用眼線液從上眼內側畫至上眼尾,線條略寬的呈現,描繪時越接近上睫毛根部越理想。
  4.以淺金屬灰色強調出眼眸的深邃感。為什麼模特的眼睛就算不畫濃妝都那麼明亮有神,是因為她們很在意內眼角的描畫!為了搭配金屬色眼影,我們選擇了淺金色從上眼瞼的眼角畫到下眼瞼內1/3處。範圍不需要太大,這讓能讓你的雙眼瞬間清透迷人。

  5.在下睫毛根部描繪內眼線 使用棕色眼線筆從2/3處開始描繪到下眼尾,畫時越接近下睫毛根部越好。
  重點:  擔心眼影顏色太酷缺少柔美?你還需要一對扇形假睫毛,如果你有足夠的勇氣,還可以嘗試模仿麥當娜獨特奢華的貂皮質假睫毛作為裝飾。現在很多彩妝品牌都有藝術感睫毛售賣,偶爾裝飾一下睫毛,讓你輕鬆出挑。
  3海灘風情大眼妝容  美女們對於海灘的喜愛是不分季節的,哪怕北半球剛剛送走炎熱的夏季,姑娘們卻已在計畫十一黃金周在馬而地夫繼續追逐浪花。
  技巧:  水藍色調的眼妝能讓眼睛看起來如一泓秋水般明亮、水靈,可盡量選擇膏狀的眼影,其效果要比粉狀的眼影看起來更加水潤。

  在塗抹之前先在眼睛上打些散粉,可以避免脫妝。眼妝的部分共使用了三種顏色的眼影,深藍色的眼影描塗於雙眼皮的地方,淺藍色的眼影則從雙眼皮開始向上稍微暈開到眼窩凹陷處下方一點點就收,白色眼影則是輕刷在眼頭及眉骨處增添明亮感。
  重點:  眼線是讓這個眼妝整個立體起來的重點之一,選擇深一點的藍色眼線筆仔細的描繪上、下眼瞼,上下眼線的眼尾處可用棉棒稍稍向上暈開。
  為營造更具魅力的夏日風情,在眼尾三分之一處使用假睫毛,更為強調深邃眼神。除此之外,你更可大膽選擇比膚色偏深一號的粉底,皮膚透出自然的性感,才能讓藍色眼眸更具風情。
  4夜店魅惑大眼妝容  幻彩的燈光下,誰將是被眾人追逐的辣妹?說到夜店眼妝的關鍵,除了眼線之外,誇張的眼影與假睫毛的呼應尤為重要。
  特別是東方女性輪廓不夠明顯,如果少了超長的假睫毛與眼影的搭配,整體造型就會顯得沒有重點。
  所以,我們再一起來掌握如何利用假睫毛與眼影產品來打造一雙Barbie doll般攝人魂魄的雙眼吧!
  技巧:  黃昏余留的一縷光線,投影到本應奢華的地中海藍色上,給頹廢帶來淒迷的美感,天然的貴族氣息撲面而來。
  不需要複雜的顏色,地中海藍本身帶著神秘的奢華光澤,只需在眉骨、內眼角等處點綴金色作為提亮即可,亦可以通過用量的厚薄程度來控制其啞光程度。

  而珊瑚紅色腮紅和唇膏色可以與地中海藍搭配出新鮮而不過浮躁的妝容。
  重點:  產品的選擇要訣就是,讓睫毛捲翹到天花板、讓眼窩更深邃得如同地中海!誇張的長睫毛是夜店炫彩光影最好的折射載體,光影變化下讓眼神萬分嫵媚。
  即便素顏,一對夠濃夠翹的假睫毛也能將你瞬間推到明眸善睞的巔峰。如果買不到合適的假睫毛,可以將濃密型搭配捲曲型,DIY專屬自己的假睫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