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彩妝 塑造時尚魅力≥∽ | 台灣美容網

 

A-A+

∽≤流行彩妝 塑造時尚魅力≥∽

2012年09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看待時尚的流行妝容?今冬流行的色彩紅色,紫色,都是屬於暖色調的色彩,小編為大家網羅了一系列的時尚妝容,也許美眉們覺得有些妝容不適合自己,但是看看這些色彩的搭配以及如何化的妝,你也成為一個時尚潮流的人。

  有些流行彩妝總是喜歡搞怪,看看這些12月的華麗大片,真是難為了模特要隱去眉毛,把眼睛化的這麼濃。我最喜歡第三張那銀灰色的嘴唇,紅色太艷、黑色太苦,銀灰色最有味道,你覺得呢?
  這個妝容還算蠻精緻,比較適合東方女性的臉型色彩,雖然唇妝部分的顏色比較濃郁,採用橘色比較鮮明的色系,彎翹的睫毛欲顯得非常的靚麗。

  底妝比較白皙,乾淨,眉毛修得非常的前夕,暗綠色的眼影渲染,使整個眼睛看起來更閃耀迷人呢。
  看起來很優雅的一個妝,藍色的瞳孔非常的漂亮,有種水汪汪的感覺。
  強力的濃郁煙熏妝讓人驚艷,適合在T台上使用,不過唇妝的色彩很另類也很有獨特的魅力,整體看起來還算蠻時尚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