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個透明粉嫩妝】※ | 台灣美容網

 

A-A+

※【畫個透明粉嫩妝】※

2012年09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做女人,自己的臉面問題一定要重視起來,祛痘、保濕、防曬美白、抗衰老是臉部護理的必修課。那麼,怎樣才能讓粉嫩嬌艷的容顏永遠不凋謝呢?小編現在就為您提供打造粉嫩妝容的方法,希望大家在浪漫的冬季都做個粉粉嫩嫩的美人哦!

  色澤粉嫩的腮紅,唇蜜以及略帶閃光效果的眼影是重點,浪漫的卷髮或者甜美的盤發能增添俏皮與浪漫的感覺。無論白天黑夜,粉色妝容都是最甜蜜的約會妝。
  妝容要點:
  Point1:以粉色為主基調的妝容,底妝顯得尤為重要,如果沒有做到位,整個臉看起來就會有一點髒髒的。底妝的關鍵是質感和光澤要好,尤為適合膚色偏白皙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具有光感理念的粉底,偏滋潤一些,注意仔細遮瑕,但這個妝容先不要用散粉定妝。
  Point2:巧用粉色系腮紅是關鍵!你可以用粉紅色的胭脂在兩頰旁一下一下印上去,塑造洋娃娃的感覺。粉紅色胭脂可突出顴骨的輪廓,即使你的雙頰較寬,亦可轉移視線。造型師建議上腮紅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然後用刷子在兩腮微笑時隆起的位置塗上粉色胭脂,再把剩餘的胭脂輕輕掃在腮邊。
  Point3:唇蜜的顏色要和目前整個臉部的妝容相協調。如果腮紅已經化得比較出挑了,那麼唇蜜的色彩就要選得更為水嫩一些。如果腮紅是比較自然的顏色,那麼唇部的粉色就可以更加卡通一些。
  Step by Step:
  1、粉底顏色可配合自己的膚色自行調和,在不同部位可以上不同的粉底,比如在T字部位使用控油粉底,而在兩頰則用保濕度較高的粉底。
  2、可以在粉底中加入含有閃粉的碎粉,但膚質較干的人慎用。
  3、眼線不宜太粗,畫上眼線後,在眼窩上薄薄地塗上粉色眼影,再於眼尾位置用棉棒上同色或深一度顏色的眼影,別忘了在眼尾的下方也加一點粉色眼影。
  4、在眉骨位置塗上珍珠白色做high light,讓雙眼的立體感更強。
  5、在T字眼部位用稍微亮白色,遮瑕粉底提亮並掩蓋黑眼圈,然後再用透明散粉定妝。
  妝前建議:
  1、自然透明的妝容適合膚質較好的人,如果皮膚上有太多瑕疵則不適合。

  2、要妝容透薄自然,必須做好遮瑕的功夫,塗粉底時要輕而薄。
  3、眼腫者忌用粉紅色眼影,否則會令雙眼顯得更加浮腫。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