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物質粉底都含什麼成分?←▉ | 台灣美容網

 

A-A+

▉→礦物質粉底都含什麼成分?←▉

2012年09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古代女子化妝時用珍珠粉、玉簪粉,香氣撲鼻又天然,身為現代女性的你羨慕了嗎?哈哈,不用著急,近幾年研發出的礦物質粉底,也一樣天然又安全。
生活水準越來越高,女性對於各種事物也開始要求完美,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一切應用之物。對於粉底,也要求它功能更全、質地更細膩、性質更溫和、更健康。於是,礦物質粉底應運而生。純天然礦物質成分,包括二氧化鈦、氧化鋅、氧化鐵等礦物元素,它們具有天然的護膚作用。
  二氧化鈦
  被認證為一種礦物紫外線過濾器,也是醫學上的物理性防曬劑。可以保護肌膚,防陽光造成的過早老化,即使是過敏性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氧化鋅
  有減輕炎症、散熱消炎的作用,也經常應用在醫學藥劑重,而且它毫無刺激性,兒童也可以使用。
  氧化鐵
  有著天然色澤的天然色素
  氯氧化鉍

  是慕絲質感的灰白色礦物粉末,作為礦物質粉的核心成分,帶來無比細膩的觸感和粉底般遮暇力。
  純天然的礦物質成分最大的有點就是不含油份,也沒有任何香料、防腐劑等添加成分,安全無刺激,不容易堵塞毛孔,適用於任何膚質,還可以抵抗紫外線,粉質細膩,且具有卓越的遮蓋力,因為粉質很細,與皮膚的貼合度很好,甚至可以用來遮蓋整容手術後的細小疤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