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適合你的唇膏◤○ | 台灣美容網

 

A-A+

○◥尋找適合你的唇膏◤○

2012年10月0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尋找適合你的唇膏

  滋潤護唇
  最好選擇含有豐富維生素E與高效滋潤油脂的護唇膏,不但可以保濕滋潤,為雙唇提供充足的水分和養分,而且能防止長期使用口紅可能造成的色素沉澱現象。平時在上唇膏之前先塗一層凡士林或潤唇膏很有必要,這樣做既保護嘴唇,避免塗口紅造成的嘴唇乾裂,又易於卸妝,還可使口紅的顏色顯得更漂亮。
  洗浴後的雙唇滋潤柔軟,這時使用潤唇膏非常適合。潤唇膏一般具有保濕和滋潤功能,塗在唇上光滑細膩,非常舒服。現在的潤唇膏也有新型配方,含維生素A、維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以及具有防曬功能,這都是熱門的賣點。
  挑選適合自己的唇膏
  瞭解肌膚狀況,選擇適當的顏色:
  選擇口紅時,要注意品牌及顏色,挑選適合自己的口紅。當然了,每天用什麼顏色的口紅,還要根據當天的衣服色彩來決定,適合與需要非常重要。如果皮膚的顏色偏黃,就要選擇暖色系列,盡可能避免使用粉紅色調。粉紅色的口紅雖然好看,但偏黃的皮膚塗上它反而會顯得皮膚蠟黃,不健康。而皮膚白皙的人,才適合粉紅色系,塗上後會襯得肌膚白裡透時。
  衣著與紅唇要和諧相配:
  在塗口紅之前,要將口紅拿到衣服前來做一下對比,選擇色彩比較相近的。
  唇線筆是口紅的好伴侶:
  用唇線筆先描出唇線,對於唇型不整齊的人,是一種很好的修飾,還可以防止口紅暈開。要養成用棉花棒塗口紅的習慣,不要讓嘴唇直接接觸口紅,這樣既不衛生,又容易使口紅變質。如果想讓雙唇呈現粉質的柔光色彩,不妨在塗唇膏之後再打上一點蜜粉,嘴唇上下抿一下,雙唇便能完全呈現出柔和的質感了。
  仔細觀察唇膏的質量:
  合格唇膏的表現,膏體平滑無氣孔,並達到耐熱和耐寒標準,一般不會出現彎曲和軟化,即使室外溫度較低,回到常溫下幾分鐘就可以使用。而質量差的唇膏表面不平滑,細看有微小的膨脹或膏體出汗現象。因此,在選擇時不要忽視了它的包裝及底部標籤。合格的唇膏無論是精裝還是簡裝,標籤上的生產日期、生產許可證號、保質期、生產廠家等清晰可辨。一般正規的大商場銷售的唇膏,比較注重進貨把關,產品要經過商檢及市衛生防疫站檢測通過,購買時較為放心,而小攤上銷售的則保障性較小。
  非常潤唇方法
  1.如果唇部非常乾燥,並有脫皮現象,就要做唇部特別護理。可以在睡覺前塗上大量潤唇膏,成分中一定要含有金盞草及甘菊精華,這兩種成分能舒緩乾裂的雙唇。護理前先用濕毛巾輕擦唇部,然後把水分擦乾,再塗上唇膏。連續護理一星期,雙唇就可恢復潤澤。
  2.定期為唇部進行磨砂,可加速去掉唇上老化的死皮,加速新陳代謝,使雙唇更滋潤更健康。方法與臉部磨砂類似,但動作要輕柔,每星期護理一次。
  3.廉價唇膏都會含有太多的蠟質,這非但不能滋潤雙唇,反而會影響唇部皮膚的新陳代謝,所以要選擇具有知名度的品牌,不要使用廉價唇膏。不含香精和色素,具有水合作用的滋潤唇膏當然是比較理想的產品。
  4.如果唇色過深,不妨使用具有保濕作用的凝膠,它能將皮膚中的水分鎖住,減輕色素沉澱,令雙唇的顏色變淺。

  5.由於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越來越大,因此無論什麼季節,都要選用具有防曬成分的口紅,這對雙唇也是一個必要的保護。雖然秋冬的陽光不如盛夏猛烈,但也同樣會對唇部肌膚造成傷害。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