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1年度最有趣的美妝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盤點2011年度最有趣的美妝品】◎

2012年10月0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整個2011年BEAUTY界都發生了什麼?那些概念性的美妝產品是噱頭還是真的要來改變我們的生活?盤點2011年度最有趣最奇怪最好玩的美妝產品,有些你可能已經用過,有些你可能聞所未聞。
  1.紙鈔味香水,你願意聞起來像鈔票嗎?


紙鈔味香水,你願意聞起來像鈔票嗎?

  據說日本有一項研究表明:員工在錢的味道中工作會更加積極。錢有味道嗎?錢是什麼味道?編輯還特意掏出錢包聞了聞,實在沒聞出什麼來。不過Patrick McCarthy卻深受這項研究的啟發,推出了錢香調的香水。
  這款香水的創作者Patrick將「紙鈔味道」融入到新香水Her Money中。新鮮紙幣的味道與粉紅葡萄柚,柑橘,小蒼蘭,百香果,夏威夷婚禮花和甜瓜的香氛融合在一起,所以你能感覺到「紙香」平衡了生動的柑橘味道,讓它不會太甜膩。同時推出的還有男版香水,有趣的是,不管是Her Money還是His Money,售價是一樣的。
  2.香水簽字筆,把香味融入你的簽名

香水簽字筆,把香味融入你的簽名

  對於那些喜愛Michael Kors經典Very Hollywood香水的女孩們來說,現在又多了一樣讓她們瘋狂的周邊產品:香水筆。現在,連你寫出來的字,都可以散發著你的味道了。拿來寫情書(或者是一個便簽)給心儀的男生,確實是不二之選。金色筆帽和鼻尖,搭配與香水外包裝相同的皮質粉色筆身,女性化又兼具時髦。

  3.聞起來像紐約時報的香氛蠟燭


聞起來像紐約時報的香氛蠟燭

  已故的華裔設計師Tobias Wong創作了這款香氛蠟燭,他生前活躍紐約乃至整個世界,是最著名的華裔設計師之一。創作這款蠟燭的初衷是因為評論正在大肆鼓吹紙質媒體走向滅亡,因為對報紙媒體的熱愛,Tobias用這款蠟燭來表示對Grey Lady(人們對紐約時報的暱稱)的哀悼。現在紐約時報依然屹立不倒,倒是設計師Tobias在去年自己36歲生日前夕,選擇自殺離開了人世。
  這款蠟燭的香味,用一個詞來形容就是:賣報人。微妙的雪松、麝香、香辛料融合「積滿灰塵的筆記本與天鵝絨之間的微妙」。說白了,就是為了模仿黑色油墨印在紙張上的氣味,如果你是每天很享受讀報時間的人,那這種味道肯定能讓你倍感安心。
  4.香水新概念,根據血型選香氛

香水新概念,根據血型選香氛

  叫做Blood Concept的意大利香水品牌推出了4款以血型為分類的中性香水,分別為A,B,AB和O。香水瓶身則是古老的藥瓶式樣,擰開後是滴管而並非一般香水常見的噴嘴包裝。品牌宣稱這些氣味將「追溯成長中的變革,它記錄了信息、歷史和變化,一切都封存在這跳動的血液中。」4款香水有不同的香味,但是有一個共同點是「金屬混合朦朧的血液感覺」。

  5.便攜牙齒美白濕巾,隨時隨地美白牙齒


便攜牙齒美白濕巾,隨時隨地美白牙齒

  這罐不起眼的小東西是牙齒美白濕巾,在茶餘飯後給牙齒美白的最新利器,雖然小但是非常有用。Pearly Wipes濕巾中含有的全部為純天然成分,能慢慢的中和酸性物質和食物殘留的色素。濕巾中含有的鹽可以起到清潔和抵抗細菌的作用,雙氧水則可以美白和強化牙齒,甘油擊退染色飲料和食物,薄荷油能保持你的口氣清新。每次吃完午飯,喝完咖啡,你不用嚼口香糖、不用漱口水、不用貼美白牙貼,用這款濕巾一擦就能方便有效的保持你的燦爛笑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