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畫光澤感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學畫光澤感裸妝】▉

2012年10月0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光感,是本季最搶鏡的時尚妝容大焦點。最精緻耀眼的光澤度就如同一抹在眼角被點亮的金色暖陽,時刻炫目。那麼,該如何打造最IN的光澤感裸妝,呈現最美的立體感妝容呢?

  今秋時尚圈迎來了一股強勁的光感風潮,向來走在潮人前列的你,怎錯過這最新的風尚熱點呢!本期小編支招,打造本季最炫目的光澤感裸妝。夜幕繁華之下,你是最動人的MM!
  光感妝容打造重點部位:眼睛+雙頰
  光感妝容打造重推產品:眼線膏+修容粉
  First 眼妝-眼線的強調
  光感妝容非常強調亮澤度。而一雙電眼明眸,就是讓你閃耀全場的絕對理由。
  別以為只有根根分明的睫毛才是眼妝的重點。眼線對於眼部生動的重要性絕對出乎你的意料。畫出柔和豐滿的眼線效果,能讓MM的眼睛顯得神采飛揚。雙眼每一秒的上下開闔,都能傳遞出如水晶般的閃亮魅力。
  Keypoint:眼線要把睫毛根的空白處完全填滿,眼睛才會顯得很有神,避免讓眼部的輪廓線條感覺生硬。
  Second 雙頰-締造質感美肌

  肌膚的質地對於光澤感裸妝的營造非常重要。而雙頰是MM展現健康亮麗無暇美肌的重點部位哦。
  Keypoint:利用珍珠光澤的粉底來塑造薄透而滋潤的膚質效果,添上與完美膚色充分契合的腮紅,讓每個MM都能擁有迷人的質感美肌。
Step by Step美肌締造時
  Step 1 有光澤質感的粉底可以調和膚色,讓膚色明亮起來,最好用粉底撲塗抹,這樣可以讓粉底更服帖,讓妝容顯得更精緻細膩。

  Step 2 色斑與痘痕需要重點掩蓋,用遮瑕筆點在瑕疵上,輕拍開,讓遮瑕膏與粉底融和,再用散粉按壓全臉。

  Step 3 取含珍珠色澤的高光粉塗於眉毛與上眼瞼的連接部位,以提高雙眸的立體感,讓眼睛的層次突顯出來。
  Step 4 在顴骨部位的微笑肌掃上營造美肌色澤的腮紅,增添自然肌底的質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