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化妝品 正品水貨仔細辨↙▓ | 台灣美容網

 

A-A+

▓↘網購化妝品 正品水貨仔細辨↙▓

2012年10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網購化妝品 正品水貨仔細辨

  正品:正品可能是水貨也可能是行貨,說法沒有統一,但一定是真貨。

  水貨:水貨其實也是真貨,只是進貨渠道不正規,沒有經過關稅,沒有中文說明書。比如說你到外國買到蘭蔻,帶回來以後賣掉,這就屬於水貨,價格比正規渠道的便宜。
  仿貨:就是假貨,做得比較好的仿貨化妝品不會傷皮膚,可能也有些效果,但是效果微乎其微。
  行貨:正規渠道的真貨,經過關稅、國家檢驗、有中文說明書。
  港貨:港貨分兩種,一種是指從香港正規商場帶回來的;還有一種就是香港生產的,也叫港貨,這種港貨你可要注意它的真假性了,有的高檔化妝品在香港並沒有設廠,那麼它所謂港貨就一定是假貨啦。
  網購化妝品,MM注意
  1.如果某個商店有一個仿的,其他的就都要小心了或者乾脆就別買了,因為如果不是專做這個系列,那很難保證是正品。

  2.到信譽極好的水貨店買東西,哪怕它比其他店的東西貴一些。你要這麼想,怎麼說也比商場的便宜,用著也放心,不用一邊用還要一邊懷疑東西的真假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