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妝專業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韓國妝專業化妝技巧←▉

2012年10月0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韓國妝專業化妝技巧

  韓國美女怎樣畫粉底?
  厚而精緻的粉底是韓妝最突出的特徵之一,因為精細勻稱的厚粉底的確能塑造出明星般妝容氣質,而她們是怎樣打粉底呢?原來最流行「冷噴水粉」法,這能讓傳統粉底煥發出新的生機。
  ◆TIPS 冷噴水粉法 讓粉底更立體
  護膚後,將手指蘸取少量冷水在面部拍打,然後趁濕,用粉撲將膏霜質粉底抹勻,用近於膚色的粉底打一遍底,再用稍暗一號的粉底在鼻翼、腮頰處打出立體感。為取得更好的效果,可以先用彩色妝前霜校色。比如,黃色可修飾泛紅的膚色;藍色可以使膚色白皙透明,但要少量使用;白色可以使膚色更為明亮,多使用在T字及臉頰等局部。
  ◆精緻風染
  精緻感,是韓妝流行開來的一大要因。而這份精緻,來自眼線的描畫,剛勁有力,又如磐絲,圈位精準。韓妝的眼線多採用自然黑色,不會隨眼影顏色變化,而是強調與自然眼線的合一感。若隱若現的唇線,則多半會隨著唇膏的色彩變化,且隱身於唇膏之內。
  ◆凝脂微紅
  腮紅,也叫胭脂,在整個韓妝盛宴中彷彿是一道壓軸兒甜點。儘管能夠看出明顯的眼線,在韓妝中,卻很少有人特別注意到腮紅,這也正是許多成功韓妝的微妙精緻之處。原因是:韓妝中上胭脂通常是一個很輕微的裝飾動作,且隱藏於粉底與定妝粉之間,通常不用大號腮紅刷,而只是使用中號的眼影排刷,根據不同臉型的需要,在關鍵部位一刷帶過,絕不過分渲染。在冷艷之餘給人以幹練的印象吧!
  ◆TIPS 巧用韓妝品,妝效提高五倍
  1.選擇色彩凝重但質感好的彩妝品。
  2.第一層粉底選擇耐久力強的霜膏狀粉底。

  3.添置各種化妝刷,所有化妝步驟都用精細的筆或小刷進行,而不是直接用手指塗抹。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