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4步打造清新浪漫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輕鬆4步打造清新浪漫妝容﹥○

2012年10月0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個清新的氣質美女走在人群只需一眼就被撲面而來的清新浪漫迷倒:怎麼可以美得如此攝人心魄!光潔細緻的肌膚,精靈般迷人的煙紫色煙熏,充滿健康氣息的雙頰,清新粉嫩的唇色­­完全沒有一丁點做作的成分,那種不經意流露的自然清新,簡直越看越喜歡!今天小編就來教你打造這款妝容,只需4步你就可以輕鬆擁有!

  這麼能讓眼球停留的妝容,我們怎麼可以只是單純的欣賞?親愛的,別忘了女不僅僅為悅己者容,更為悅己容!自己喜歡自己了,才能讓他更愛你!所以,來吧,我們一步步來先學先美!
  第一步:柔美無瑕的絲滑底妝
  2010年的底妝關鍵字:柔軟,平滑,完美無瑕。所以,為自己挑選能夠寵愛肌膚的底妝產品吧!它不僅能夠給你細膩柔滑的膚質,更能有效遮蓋瑕疵,讓你對著鏡子的微笑全都自信滿滿!
  塗抹底妝小竅門:很簡單,就是你溫暖的雙手!你的雙手是最好的粉撲,它的溫度和柔軟度能夠讓粉底很好的貼合肌膚,並且在塗抹的同時起到按摩肌膚跟活血的作用,帶來健康的好氣色!
  第二步:溫暖自然的嫵媚眼妝
  如果你已經看過2010年春夏的秀場,你一定已經發現了紫色的眼妝在2010年有多紅:不論是甜美活潑的水粉紫,還是浪漫溫暖的煙紫色,都深得設計師跟造型師的喜愛。其實很簡單,只要在平時用得最多得大地色系眼影中,加上一層紫色的小煙熏,這個溫暖自然的眼妝就完成了!
  第三步: 健康紅潤的雙頰

  深色腮紅打造健康膚色!其實一直對顏色稍微偏深的腮紅持保留態度:總是認為東方人膚色偏黃,還是粉紅或者粉桔色可以襯得皮膚白皙。不過當我看到劉雯這張可愛照片的時候,我的顧慮就通通被打消了:紅潤的雙頰透露著像是剛從戶外散步回來的健康氣息,還外加一點點頑皮的可愛!
  第四步: 粉嫩清新的雙唇
  滋潤,粉嫩,清新的雙唇,讓他忍不住要親上來!自然清新的粉色和裸色系是2010年流行的重點。滋潤度也很重要!因為這樣才可以有誘人的絲緞般的光澤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