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夏季 魅力妝容方案速遞←◎ | 台灣美容網

 

A-A+

◎→08夏季 魅力妝容方案速遞←◎

2012年10月10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夏季 魅力妝容方案速遞

  夏妝顏色的選擇也不容易,什麼是本季的潮流?怎樣每天都保持亮麗而不讓人煩膩的夏妝?本期,我們特別訪問到兩位職業靚女職業化妝師,她們帶來了最新一季的夏妝攻略!
  方案一:夏天妝容要陽光!
  嘉賓化妝師:麥晶晶
  實力:多年從業經驗,現擔任某潮流雜誌的化妝造型師
  潮流觀點:陽光+裸妝+健康腮紅
  今年夏天比較流行裸妝,顏色流行粉的。粉色系列會使整個人看起來嫩嫩的。無論是衣服還是妝容,整體都是粉色。而且夏天陽光充足,環境光線亮,一般都衣著簡單鮮艷,粉色系列也和陽光形象很搭配。
  點擊潮流色:粉色!藍色!
  點擊上妝難點:
  上粉———這是夏天化妝的重要部分。夏天容易出汗出油,可以先用蜜粉定妝,用干粉的話更加要定妝,否則很容易掉妝。先用控油的潤膚露和粉底,不用太厚,但是含水量要相對比較高的,如果粉底打得好,整個人看上去會精神很多,妝容最好是比較均勻通透的。如果膚色不均勻的話,可以用粉底慢慢推開,注意眼部,嘴部,唇部周圍比較暗的地方,可以用手指點上去,輕按,皮膚好點的話上粉就相對容易點。如果油比較多的話,中午可以用吸油紙把吸油,然後再補妝,這樣會比較方便點。
  眼部———東方人眼睛都不是很大,化妝的目的在於表現立體感,讓眼睛顯得更大。陽光夏妝中的眉不要過於細,要偏自然一點。如果要表現一個立體效果的話,最好是畫完後用刷子另一頭輕輕地在尾部刷一下,這樣整個眉就會比較柔。
  用了睫毛夾後要上睫毛膏,慢慢從根部開始往外掃,這樣比較會更有立體效果。對於眼影,夏天的眼影要能表現青春陽光的顏色,粉藍就是最好的主打。
  腮紅———配合陽光妝,不能讓腮紅往下垂,要盡量把腮紅往上提。把腮紅由中間慢慢往外掃,注意力度和均勻,可以對著鏡子笑,掃的方向也是向上的,這樣也能防止腮紅往下垂,整個人也會比較精神。多利用當紅的亮彩水蜜產品,把不同色彩的水蜜放在手背上沾一點亮彩粉,調和至半干,直接拍在臉頰上,就可造出經日曬後健康的光澤效果。
  嘴唇———對於嘴唇,如果要到戶外的話,最好用防曬的唇膏,然後再用唇彩。年輕人都比較喜歡用唇彩,粉色系列的唇彩是夏天的最愛,它可以讓人看上去水靈靈的,很有活力。
  hot questions!我問你答
  記者:夏天用什麼粉底好?
  麥晶晶:如果出油比較多的話要先用控油的潤膚露,當然可以用控油的粉底。夏天要做好防曬措施,如果所用的粉底沒有隔離的話,那麼就要先用防曬露然後再用粉底。
  記:夏天用的什麼睫毛膏比較好?
  麥:當然是要用防水防汗的。如果因為出汗而導致睫毛成一堆堆的,這樣很不好看。

  記:如何防止暈妝?

  麥:在上粉妝前,最好先擦保養品和隔離霜保養肌膚,同時選擇有抗外線、保濕、吸油效果,具遮瑕、透光與定妝等多功效型的粉底,這種粉底可以協助防止暈妝。再適時補妝。便可維持自然柔亮的妝效。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