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美容:修眉也修出好運氣﹥◎ | 台灣美容網

 

A-A+

◎﹤面相美容:修眉也修出好運氣﹥◎

2012年10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面相美容:修眉也修出好運氣

  有人每天都要修眉,可是就這樣一個小舉動其實也有大學問,有人喜歡用拔眉鉗,或剔眉刀,不同工具的注意事項也不同,現在就來清點一下你的修眉步驟是否正確。
面相美容:修眉也修出好運氣

  拔眉
  
  1、還沒修飾的眉毛,雜亂無章。
  
  2、首先,在拔眉毛之前,先以眉筆畫出眉形,也就是你自己喜歡或看著順眼的眉形。通常建議修飾成比較自然的眉形。那種太彎的眉形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不錯,但是你畫眉的功夫必須很好,不然這種眉形很難打理。因為在修拔這類眉形時,往往你的眉毛會去掉一大半。
  
  3、使用拔眉毛的鉗子時,順眉毛生長的方向拔,這會避免拔斷眉毛。鉗子越靠近眉毛的根部越好拔,但小心別夾到皮膚。一邊拔眉,一邊要以另一隻手的手指按著眉毛根部附近,這樣會減少疼痛。還有一種減少疼痛的方式是剛洗完熱水澡後拔眉,或以棉花蘸上溫熱水擦在眉毛部位,讓毛孔微張之後再拔。在拔眉的過程中,必須不時地睜開眼睛檢查,因為有些人在睜開眼睛或閉上眼睛時,眉毛會往上揚,因此可能會造成不平衡,一定要留意!
  4、拔完之後,應仔細檢查。上方多餘的毛髮通常都要拔除。
  
  5、拔完眉毛之後,如果眉毛長度參差不齊的話,應該用眉梳把眉毛梳向下方,再以修眉剪刀修剪。在修剪時要小心,不要一次修剪完,一部分一部分地修剪比較安全。應該按眉毛生長的方向修剪,這樣眉毛的長度在修剪之後看上去比較順。
  
  6、眉毛看來自然整齊。
面相美容:修眉也修出好運氣

  剃眉
  1、在修眉以前,眉毛雜亂。如果你怕痛而不敢用鉗子拔眉,可以用剃刀剃。
  2、同樣先畫出眉形,再以剃眉刀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剃。
  3、剃眉時另一隻手的手指則須按住眉毛上方,拉緊皮膚,以免在剃眉時割傷皮膚。
  4、和拔眉一樣,在剃好眉下眼瞼的雜毛後,眉毛上方多餘的雜毛也一樣得剃掉。
  5、剃好眉毛之後,再將眉毛長度不齊的部分用小剪刀修剪整齊。

  6、修好了眉毛,整個感覺完全不同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