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美人也能化美美的妝】● | 台灣美容網

 

A-A+

●【黑美人也能化美美的妝】●

2012年10月1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黑美人也能化美美的妝

  1.先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液打上底妝後,再用帶有光澤感的粉底液,加強在額頭、雙頰、鼻子這些地方。你也可以在原有的粉底液裡加入一些亮粉,然後再局部上妝加強。
  2.為了增加黝黑皮膚的健康感,可以使用膏狀或液狀的紅色腮紅,在顴骨附近均勻暈開,因為膏狀及液狀腮紅比較能夠與粉底自然結合,並且增加你的好氣色。
  3.在臉上均勻刷上與膚色相近的蜜粉定妝即可。
  上完底妝後,什麼顏色的眼影及唇彩比較適合黑美人呢?根據Makiyo的研究,許多膏狀眼影和亮粉狀的眼影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膏狀眼影及亮粉都含有細細的偏光粉末,抹在眼皮上就能呈現出珠光般的潤澤感,在黑皮膚上效果非常明顯。膏狀眼影也可以用來打底,再搽上其它顏色的粉狀眼影,也有幫助顯色的效果。至於顏色嘛,Makiyo覺得只要是帶有膏狀質地的光澤感,塗上什麼顏色都還滿好看的,金色、銀色、咖啡色等等,都相當不錯。

  但是不是黑皮膚美眉就不適合使用粉狀眼影呢?當然不是,只是在選擇顏色上要特別注意,為了避免擦上去後顯得髒髒的,最好用鮮艷一點的顏色以及顯色度佳的產品,像黃色、橘色、綠色等等。偏橘或紅色的唇彩都很適合黑皮膚美眉,而咖啡色或是桃紅色系的唇彩是大忌。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