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愛面子的女人≥※ | 台灣美容網

 

A-A+

※≤做個愛面子的女人≥※

2012年10月1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卸妝
  在手背上刷一層防水睫毛膏,用蘸濕卸妝液(油)的棉花片,迅速擦拭,能在最短時間內不留痕跡。才叫合格。
  潔膚品
  塗上最濃烈的閃粉口紅,將潔膚品直接揉在唇上,是否很容易卸淨顏色?用化妝棉蘸水或化妝水擦第二遍時,不應殘留痕跡。嘴唇摸上去應該是滑溜的,而不是刺刺的。
  你別管化妝品公司宣傳得多麼出神入化,潔膚品最終是會洗掉的,所謂包含了什麼「神奇」成分沒有你想像得重要,但是質地和洗完後的觸感卻很重要。我個人喜歡凝膠遇水後的質感,洗完後像洗一隻光身水晶杯的滑溜觸感。乳液狀的潔面產品洗後面頰軟撲撲的,不緊繃。喜歡洗後清爽徹底的,潔面布最好,含細微磨砂顆粒的也可以,但最好不要每天用。
  化妝水
  化妝水裡含酒精(Alcohol)是很常見的,但是如果酒精列在成分表的第二位(說明含量相當高),可以預料到用後肌膚會缺水。如果你希望借助弱酸性的化妝水來平衡肌膚,那麼至少用P H測試紙確認,PH值應該在5至6。

  理想的化妝水,應該包含水、水溶性滋潤劑、抗氧化成分、抗敏感成分,及僅僅是微量的香料。對油性肌膚來說,一款成分濃縮效果滋潤的爽膚水甚至可以取代潤膚液。酒精越少越好,干性和敏感性肌膚則要避免酒精。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