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唇膏選擇必知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唇膏選擇必知竅門】※

2012年10月19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使用唇膏能夠打造不一樣的唇部風采,但是選擇唇膏的竅門你又知道多少?
1  一般人選擇唇膏不外是兩大考慮,第一是質地,第二是顏色。質地會考慮實際的滋潤和色彩的持久性,其次就是流行的啞光或是潤澤。顏色的考慮就因人而異,有些人總是緊跟潮流,而不理會自身的實際情況而塗上一些並不適合自己的顏色,妝容變得異常誇張;有些人又會過於保守,選擇一些中性的自然色,掩蓋了原本的魅力。其實,選擇唇膏的色調,學問多著呢。  若是膚色偏黃,則最好選擇暖色系列,盡可能避免粉色的口紅;若是膚色偏黑,則最好不要用過淺或者過分鮮艷的唇膏。若是膚色偏白的MM,則粉紅色或者正紅色都會顯得肌膚白裡透紅。  大明星艾瑪·沃森說「女人至少要有三支唇膏,才能盡情釋放魅力」。這話一點不假。買唇膏時除了要考慮遮蓋力和持久性,亦要瞭解到同一種唇膏用在蒼白的雙唇上會比較鮮艷,用在暗啞的雙唇上則會比較暗淡。  TIPS使用貼士:可以將任意兩支唇膏的顏色相配並再點上幾筆較深色的唇膏以獲得清新光艷之效果,讓雙唇頓顯健康嬌潤。

  唇線筆是口紅的好伴侶:用唇線筆先描出唇線,再用棉花棒塗抹口紅。對於唇型不整齊的人,用唇線筆是一種很好的修飾,用棉花棒則既保持了衛生,又可以防止口紅暈開。如果想讓雙唇呈現粉質的柔光色彩,不妨在塗唇膏之後再打上一點蜜粉,嘴唇上下抿一下,雙唇便能完全呈現出柔和的質感了。
  TIPS使用貼士:在雙唇中間輕輕一點,兩邊稍淡一些,即刻增強顏色的對比感,並獲得更飽滿的唇妝效果。如果想要獲得特別精緻濃艷的唇妝效果,可用唇刷從唇角處向中心處上妝,瞬間即刻性感無敵。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