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注意過化妝環境麼◤⊙ | 台灣美容網

 

A-A+

⊙◥你注意過化妝環境麼◤⊙

2012年10月2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注意過化妝環境麼

  首先要尋找好的光線。化妝時的光線不應該從側面而來,也不應該從後面而來,而應該從正面直射過來。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化妝,都要注意那裡的光線是否足夠明亮。如果在光線有些暗或是臉上有陰影的地方化妝,不僅顏色塗得不均勻,而且很容易將整個妝容化得過濃,當你走到自然光下,往往會讓別人目瞪口呆。在光線不足的地方化妝,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尷尬,所以化妝時一定要選擇自然光線充足的地方。如果是照明燈,最理想的是使用接近於自然光的白熾燈。
  如果你家的光線隨著太陽的升落而有變化,或者家裡的玻璃窗較少,窗戶的面積也有限,很難找到確保理想光線的化妝場地,我再告訴你一個又好又省事的方法:將自己所有的化妝用品一併放在一個手提的籃子裡或是盒子裡,可以方便地隨處移動,提高自己的化妝效率。
  如果時間比較充裕,在化妝結束後,最好走到近似於要去場所的光線條件下,檢查一下化妝的效果。例如準備去公司上班,一般辦公室裡都是冷色調的螢光燈,化妝的顏色比實際顏色看起來要難看,這時就要用腮紅使臉頰紅潤些;而如果去餐廳、舞廳等燈光比較暗的地方,就應該選擇顏色淺一些、色調更明快的顏色。

  如果能把化妝盒在中間隔開,分成幾個區域,將筆類化妝用品和化妝工具豎著放,把彩色化妝品和護膚品分開放,務必使每一件化妝品都放在容易找到的地方,這樣不僅可以節省化妝時間,而且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