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化妝品也「辭舊迎新」◤◎ | 台灣美容網

 

A-A+

◎◥過新年化妝品也「辭舊迎新」◤◎

2012年10月2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要知道你每次彩妝品用完剩下的包裝,或被閒置的化妝品,還有些甚至是因為喜新厭舊而被遺棄的單品,都會成為污染環境的「彩妝垃圾」,這些不經意的丟棄行為可不符合我們低碳環保的生活方式。
  睫毛膏辭舊迎新法
  睫毛膏是彩妝不可缺少工具,每天被轉來轉去,熟不知就是每天這樣打開的一下就可加速我們的睫毛膏風乾。很多美眉一個月就會換掉一隻睫毛膏,這樣是很浪費 的。其實,幹掉的睫毛膏可以用噴壺在刷頭上噴灑兩下再轉入睫毛膏中,這樣幹掉的睫毛膏就會被稀釋延長了使用的壽命,不過一定要切忌直接往睫毛膏中注水。
  唇膏辭舊迎新法
  如果你不是每天都習慣化妝的美眉,建議你多配幾隻唇膏吧。唇膏一般顏色艷麗,可以試著用來當腮紅打一下。使用方法是先用唇膏先在手背畫幾圈然後輕輕的塗抹於兩頰,這樣連腮紅刷都可以省掉嘍,切忌使用大紅色的唇膏這樣打出的腮紅顏色過於生硬。

  眼影辭舊迎新法
  深色的眼影在應急時可以用來成為打造煙熏妝很好的妝品,他不僅可以勾畫眼睛的輪廓更使得畫出的眼線自然柔和。所以,當有被遺棄的深色眼影時換個用法讓他成為你身邊的大熱彩妝品,切忌不要把深色眼影塗抹在下眼眼角處,過大的面積會給人「貓熊眼」的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