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靚別忘了卸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扮靚別忘了卸妝≥◆

2012年10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扮靚別忘了卸妝

  眼部的皮膚是人臉上最脆弱、敏感的,要用專用的眼部卸妝卸妝;還有別忘了補充水分。洗完臉後,擦上含有保潤效果的化妝水後,用無名指由眼首向眼梢輕輕拍試,使眼部專用的美容液或眼霜盡速滲人,不可揉搓,否則會助長皺紋
  嘴唇因沒有汗腺與皮脂腺,因此容易乾裂。口紅卸妝時,一定要使用專用的卸妝用品仔細地卸妝,若唇部表皮已到乾裂而捲曲時,千萬不可勉強地剝皮,可用飽含化妝水的化妝棉輕輕按揉唇部,再塗上乳液慢慢地按摩。之後再厚厚塗上護唇膏。另外,可利用護唇專用美容液塗滿雙唇,甚至擴大唇圍一圈敷上保鮮膜三至五分鐘也極有效。若手邊沒有護唇專用美容液,用臉部美容液替代也可。
  在做完眼部及唇部的卸妝後,用專用卸妝膏在臉上部輕輕畫圓圈,除去臉部的妝和灰塵。洗臉用較體溫略低(35至36度)的溫水。洗淨臉後,用化妝水和乳液塗抹整個臉部。選用濕潤型面膜,可使乾燥的皮膚變得光滑、柔嫩且具有彈性。

  美麗需要多種呵護,要珍愛自己,扮靚可別忘了卸妝。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