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卸妝肌膚更加清爽◣∽ | 台灣美容網

 

A-A+

∽◢徹底卸妝肌膚更加清爽◣∽

2012年10月2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臉妝 兩次清潔最徹底 面部卸妝是最基本的清潔環節,對面部進行卸妝前,一定要認真閱讀卸妝用品說明書,因為不同的產品使用的方法也不盡相同。在鼻子兩側要用卸妝乳上下塗抹,其他部位由內向外輕揉,待污垢完全與卸妝乳融合再擦掉或沖洗掉。

  卸妝步驟:: 1.取適量的卸妝乳,用化妝棉或指尖均勻地塗於臉部、頸部,以打圈的方式輕柔按摩。 2.鼻子以螺旋狀由外而內輕撫,卸除脖子的粉底要由下而上清潔。 3.用面巾紙或化妝棉拭淨,直到面巾紙或化妝棉上沒有粉底顏色為止。
  細節提示: 1.卸妝完畢,應再用性質溫和的洗面奶洗臉,然後再用爽膚水對肌膚做最後的清潔,以及平衡肌膚的PH值。在選用產品時,最好使用同一品牌的系列產品。 2.敏感皮膚在使用卸妝產品時應小心謹慎,最好選擇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等化學成分,且性質溫和的卸妝產品,而且卸妝時間不宜過長。 3.使用化妝棉卸妝時,可將化妝棉對折兩次,用完一面再換乾淨的一面擦拭,這樣一來化妝棉便可重複使用多次,既節省了化妝棉又提醒了自己多卸幾次妝。
  眼妝 選用專用卸妝產品 如果你經常化妝,一定要用眼部專用的液狀乳液清除眼妝,特別是眼線和睫毛液,不要讓化妝品的色素滲透到眼皮裡,否則眼睛看起來出現一個黑圈。 卸妝步驟: 1.如果使用的不是防水睫毛膏,便可以用化妝棉或棉片蘸取眼唇專用卸妝液,在眼部輕按3秒,讓眼妝充分地溶解,然後按照眼皮的紋理,右眼順時針,左眼逆時針的方向清潔。 2.卸除防水睫毛膏時,先將面巾紙或化妝棉用剪刀剪成條狀,然後用蘸取了卸妝液的棉棒,輕輕地在睫毛根處停留5秒,最後順著睫毛從上而下清理。下睫毛和下眼線可用棉花棒,蘸取眼部卸妝液做局部清潔。
  貼心提示: 1.戴隱形眼鏡或眼睛易過敏的人,一定要選擇溫和而不刺激的卸妝液; 2.在使用水油雙層的眼唇專用卸妝液時,一定要在用前充分搖勻。

  唇妝 牛奶卸妝液最適宜 唇部的皮膚較薄而且脆弱,但如果不注意卸妝或卸妝不徹底,會引起有害物質的物質沉積,造成唇紋,唇色加深。在清除唇化妝品時應選用卸唇液,這種產品清潔時不會傷害到皮膚,可增強皮膚之韌性及鎮靜皮膚。一般牛奶卸妝液性質比較溫和,最適宜眼部與唇部一起卸妝。
  卸妝步驟: 1.用化妝棉蘸取眼唇專用卸妝液,輕敷雙唇數秒,等卸妝液溶化口紅後,再以化妝棉橫向擦拭唇部。 2.再用沾有卸妝液的化妝棉由嘴角開始往內擦拭,擦拭嘴角時要注意方向是往內轉動的。 貼心提醒:卸妝後應使用潤唇膏保護唇部,避免唇紋加深。也可將沾濕了保濕化妝水或保濕液的化妝棉敷在唇部,約10分鐘即可。
  眉妝 不可省略的小步驟 眉部的卸妝方法比較簡單,用沾有卸妝水的棉簽輕輕擦拭。 細節提示:千萬不要因為簡單而省略這個步驟,若眉粉沒有被清理乾淨,很可能會在你卸除面部彩妝時被滲入毛孔內,造成毛孔堵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