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畫多彩眼影◤※ | 台灣美容網

 

A-A+

※◥巧畫多彩眼影◤※

2012年10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巧畫多彩眼影

  單色:營造活力動感
  初級版——淺色的單色眼影是最基礎的必備單品,帶閃光的淺藍、淺綠、淺紫色都很出彩,顯得很有活力。只要選用配合衣著的色調,用刷子甚至手指塗滿整個眼瞼即可,就像彩妝品專櫃小姐都化這樣的眼妝。
  進階版——用小眼影刷將深紫、金棕、綠松石等較深的顏色小面積地刷在眼角外側向外伸展,可以讓眼睛看上去大一些而充滿神秘感。
  推薦產品——用手指就能塗抹的蘭蔻單色炫彩眼影、眼影膏;倩碧高感度單色眼影;赫蓮娜妍彩單色眼影。
  雙色:深深淺淺的誘惑
  初級版——選擇其中一個顏色是白色的雙色眼影最容易掌握,宗旨是「深色勾勒輪廓,淺色提亮」。先用白色從上眼瞼的眼窩內側暈染,然後用主打色從上眼瞼的眉下至白色眼影部位周圍暈染。最後用白色在下眼瞼輕掃一下。
  進階版——春夏季的煙熏眼妝更具誘惑,比如閃耀金屬光澤的冰藍色和銀色的組合,灰綠色和金塵色。
  推薦產品——煙熏和金屬感對比的聖羅蘭亮幻雙色眼影;有主、輔色之分的資生堂新魅彩雙色眼影;色澤優雅的歐珀萊多效調理眼影。
  多色:富有立體感的眼神
  初級版——用同一色調的多種顏色層層暈染,先淺後深。顏色越深越靠近眼瞼。
  進階版——多色的眼影盒往往富含多種質地和反光效果,能表現豐富的三維立體效果。以最淺色眼影開始來點亮整個從眼瞼到眉峰的部分,然後用質地柔軟、亞光的眼影由內向外著色於緊貼眼瞼上部(眼皮部分)。使用中深色眼影勾勒外眼角來增強整體視覺的深度和亮度,最後用最深的眼影來強化突出的光澤。
  推薦產品——最新推出集四種質感的嬌蘭精巧四色眼影;混妝效果極佳的安娜蘇魔幻三色眼影;色彩比較傳統穩重的蘭芝晶彩三色眼影;經典色彩的限量版迪奧五色眼影。
  描繪自然眼影的三要素:
  1、刷眼影是眼妝上色的第一步,在畫眼線之前;
  2、很多人忽視了眼瞼的底妝,只有讓眼瞼部膚質平滑均勻才能使後面的色彩發揮作用;

  3、單色眼影可以用手直接塗抹,小面積精確地描畫要用眼影刷,而暈染顏色要用眼影棒或棉棒。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