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揭秘巨星誘獵秘器及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為你揭秘巨星誘獵秘器及技巧】¤

2012年10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你揭秘巨星誘獵秘器及技巧

  細節比美貌更惹眼
  當Evangeline Lilly被《TV GUIDE》評為2007年最性感的女星時,我也曾撇嘴怒吼:有沒有搞錯!不過,即使她只有一部作品——《LOST》,即使她大部分形象都相當豪邁,可男人卻都在渴望像Sawyer那樣,被這樣一個女人拯救。她說,每五年就會遇到一個讓她心動的男人,這個輪迴,長否?
  誘獵秘器 Rimmel 睫毛膏
  Kate Moss經常以酷感小煙熏與某男友連體亮相,少不了她最愛的Rimmel 睫毛膏,捲翹度與濃密度都很贊。塗之前一定要確定睫毛上沒有任何多餘的滋潤霜附著,另外可以用一些粉輕抹在睫毛上,能讓睫毛膏更好地拉伸捲翹睫毛。記住,約會時最好選捲翹型的。
  超模Linda Vojtova有一個性感頭銜——只穿內衣的公主,俗話說,身體與大腦為約會的本錢,她艷壓群芳的訣竅就是迅速找到在群女圍攻中脫穎而出的品位標誌。

為你揭秘巨星誘獵秘器及技巧

  戀情曬在高光下
  Paris Hilton永遠熱愛鏡頭,永遠熱愛戀情中的睚眥必報,她就是一個臭名昭著又會被人狂熱追捧的巨大反光體,彩妝中玩的就是誘人高光。
  誘獵秘器 LANCOME 藝術家銀色眼線液
  狗仔鏡頭裡的Paris Hilton肌膚相當亮澤,她會特別打高光在眼睛正下方的倒三角形部位,比例不要太大,還有顴骨的高點處,它會讓皮膚質感邁進一大步。
  Victoria Beckham也是肌膚bling bling的楷模,不過她推薦的護體乳倒是相當平價,不像妮可、張柏芝用上了萬位的頂級面霜擦全身。
  誘獵秘器 The Body Shop 身體滋養霜
  為了讓肌膚在柔光下呈現完美質感,事前一定要在脖頸、鎖骨等處塗抹超滋潤的身體乳。另外,有珠光的則更妙,或用一些身體香粉混合身體乳,健康發亮最讓人心動。
為你揭秘巨星誘獵秘器及技巧

  怦然心動只為素顏
  一直有傳嘉欣已與亨亨完婚,甚至近日更自曝與亨亨拍拖後,連性情都大變,對男人寬容許多,這個情人節只想在家裡煮飯吃。這樣一位素肌紅顏,後勢戀情看漲。
  誘獵秘器 歐萊雅紛澤滋潤唇膏巨星私藏系列
  她鍾愛的這款唇膏8小時都不會褪,有種蜜桃般的水潤姿色,最映襯白皙肌膚,還有昏黃曖昧的約會燈光。
  小喬林的緋聞男友經常很有創意,包括近日甚囂塵上要下嫁的和成億萬小開邱士楷。這位天然美人坯總以清甜柔美的可人相誘人遐想相當難得,屬最有心機的美妝。
  誘獵秘器 AUPRES珠光炫彩眼彩筆 M.A.C魔幻星辰細粉
  她每次出場,眼頭處一定是晶晶亮的,會用帶閃片的眼線液畫個小V,然後用珠光眼彩筆畫下眼線,就會有眼含淚光的楚楚可憐相。為求呼應,她還會用一點唇蜜打在眼窩,濕漉漉的效果會倍添柔媚。
  正因姿勢決定命運,湯唯與她的復古妖嬈一道大紅大紫。她越看越有味道的絕色小煙熏,一定要搭配充滿光澤感的肌膚,才會既神秘,又讓人想親近。
  誘獵秘器 DIOR迪奧凝脂底霜

  約會前急救差氣色,一定要用妝前乳,會讓妝容更服帖,臉龐從內而外透出光彩。塗眼影前要避免遮瑕厚重,可以調一點膏狀眼霜在遮瑕膏裡。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