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彩妝 用色彩改變心情◣◇ | 台灣美容網

 

A-A+

◇◢精心彩妝 用色彩改變心情◣◇

2012年10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天清晨起床想到要上班,昨日的疲憊讓你感到特別恐懼,又或者是昨日的活動太滿檔,四處遊走的你感覺到身心俱疲。想要擺脫掉今天的憂鬱,不如學習一下彩妝用色彩來改變你的情緒。

  情緒一:緊張、壓力大、疲憊
  搭配色:綠色和藍色
  猶如森林、大海、藍天的組合,純淨、深遠、內在、幽靜、流動,眼瞼上無論是由藍色至綠色的過度,還是綠色至藍色的過渡,一切都那麼舒服自然,配合不同的粉、橙、棕等唇彩,盡現不同風格。
  TIPS:先以綠色大面積暈染眼部,再於貼近眼皮的地方用眼影刷均勻刷上淡藍色眼影。注意不要忽略下眼皮。
  情緒二:悲觀、抑鬱、失落
  搭配色:紫色和粉藍色
  紫色的華麗配上粉藍色的可愛,猶如彩虹般繽紛澄澈的色彩,展現魅惑高雅的氣質,呈現女性天生的兩種容貌,可以清純,也可以魅惑。
  TIPS:先用紫色淡淡塗滿眼窩,再用藍色漸變暈染下眼瞼,用黃色加強眼頭部分。
  情緒三:受挫失意、缺乏自信、孤獨
  搭配色:黃色和藍色
  清新涼爽的感覺,猶如春風拂面,體現少女般甜美的情懷。
  TIPS:顏色不宜過重,先用手指於手背進行試色,再輕輕塗到眼皮上。
  情緒四:心煩、多疑、想發火、情緒不穩定

  搭配色:桔色和黃色
  新鮮的桔色成為時尚關注的焦點,與黃色同時選擇,配合水晶璀璨金杏橙唇彩、含有珠光的橙色腮紅,會令妝容輕快柔和,輝煌燦爛。
  TIPS:blingbling風格讓您閃亮一季,具有閃光成分的眼影,能夠給此款妝容增添別樣的風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