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識破市場上化妝品真偽﹥◆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識破市場上化妝品真偽﹥◆

2012年10月2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化妝品廣告中,許多說法聽上去十分有理,而且深入人心,但是你不小心就可能掉入廣告商為你擺下的迷魂陣啊!秋季女性護膚一定要看清市場的騙術,識別化妝品的謊言。

  ●「深層潔淨」 其實比較確切的說法可能應該是「徹底潔淨」,一般聲稱可以去除所有黑頭粉刺的宣傳,那也就有可能造成皮膚受傷出血啦。不過,有很多方法可以「溶解黑頭粉刺」,但不能屬於「深層清潔」。
  ●「先進的專利技術」 這可能是一個小圈套,專利是指可以製造某些成分或配方的權利,大部分化妝品公司都擁有數千種專利,因此擁有專利不一定是最先進的。
  ●「抗衰老產品」 聽上去是非常自然的廣告詞,但是仔細想想,生理衰老過程是不可抗逆的,除了醫學方法消除皺紋,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對抗老化有長期性的效果。防曬倒是延緩衰老的最重要環節。

  ●「純天然,無添加」 當許多化學性的成分被認為對皮膚有損傷的時候,大家就會湧向「純天然」的懷抱。但是,任何化妝品都避免不了在產品中添加防腐劑、穩定劑、染料和香料等,即使是需要冷凍保鮮的產品,也需要有一種成分保證它解凍後保持成分的鮮活。另外,不必盲目崇尚天然,因為當今科技的進步,許多人工合成的成分可以解決天然成分不穩定、刺激性強的問題,對肌膚可以產生更好的效果。只要用量有所控制,就不會對皮膚造成影響。
  ●「不易敏感」 強調不易形成敏感其實就是針對消費者擔心過敏的心理,調查表明,僅僅有0。02%的人使用護膚品出現不良反應,而通常這種不良反應並非過敏所致,而是刺激引起的。有哪些成分容易引發刺激,在很多美容網站上都能查的到。
  ●「經皮科醫生驗證」 可能這句廣告詞最具震撼,但是也許事實上只有一位醫生試用了產品,得到一些結論。沒有任何具有權威性的報告作背景,驗證的科學性和精確度也就不得而知,這句話最多是大家聽了自欺欺人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