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化妝有哪些常見問答?】¤ | 台灣美容網

 

A-A+

¤【眼部化妝有哪些常見問答?】¤

2012年11月0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單眼皮怎麼畫眼妝?怎麼用煙熏妝 放大眼睛?怎麼夾睫毛才能夾出最翹睫毛?去夜店的眼妝怎麼畫才最亮眼呢?你想知道這些眼妝技巧嗎?那就跟隨小編一起去尋找解答吧?

  煙熏妝變大眼
  問:單眼皮,並且又很細小,怎樣使自己的眼睛看起來大一些?
  答:可用較深色的眼影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然後稍向外暈染,眼線 筆緊貼睫毛根部畫一條,再配上黑色的睫毛膏,眼尾處畫濃密些。「煙熏」妝幾乎可以說是為迷你型單眼皮女孩度身定做的。
  夾睫毛有竅門
  問:我的睫毛很長,但是睫毛下垂,是不是單眼皮女生的眼皮都下垂啊?我用了特翹睫毛膏也沒用,是不是我的使用方法不恰當呢?
  答:單眼皮者,如果上眼皮較厚重的,通常睫毛會被眼皮壓住,即使刷了睫毛膏 ,效果也不明顯。別急,這時睫毛夾可以幫助你,夾睫毛時有個竅門,由內往外分三段夾,然後再刷上特翹睫毛膏,試試這個方法,會讓你非常滿意。
  問:單眼皮的女孩,想知道去迪吧的時候應該化怎樣的妝?特別是眼部,使用過的睫毛膏為什麼常常會結塊?
  答:通常迪吧的燈光是比較閃爍的,那麼含有螢光的彩妝才能在這種環境中特別亮眼。可以在日妝的基礎上加深眼妝,然後將螢光亮粉加在你喜歡的部位,比如眉骨,眼頭,腮部,「T」部,頸部或肩頭等等。睫毛膏在保養得當的情況下,可保存三個月。在每次使用完後,用紙巾把毛刷上多餘的膏體抹去,再插回管內將蓋子擰緊。這樣睫毛膏在下次使用時才不會結塊。

  單眼皮如何化眼影
  問:單眼皮如何化眼影?
  答:單眼皮的特點就是圓滑的眼皮、輪廓較淺,其實,這些特點正具備了可塑性更強的優點呢,一般說來,做單色系化妝時顏色較明顯,而且也較適合上班用的日妝。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