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色彩談場唯美戀愛↖∽ | 台灣美容網

 

A-A+

∽↗與色彩談場唯美戀愛↖∽

2012年11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捕捉色彩,就像開始一場新的戀愛,黃綠、紫粉、水藍——主軸上的每一種色彩都讓人心動,但最重要的還是要選擇那些與自己膚色、氣質最有緣有分的調調,要能媚到他夢裡去的,才夠完美。

  膚色偏白,略帶桃紅的你;穿上黃綠快樂出軌
  WHY明亮偏黃的色彩是你的緣分色。在這個春天,如果不把最醒目的黃、最鮮艷的綠攬上身,就真有點枉負自己的好臉色了。這種流行的色彩,可不是誰想穿就能穿得爽的。
  1、檸檬黃、螢光黃、黃綠組合或單品出擊,亮眼度最高。
  2、如果覺得色彩太張揚,那麼只要在衣衫中加點偏黃的基調,如淡黃、橙紅、橘紅等,整個人也會像春天的陽光一樣柔美。
  最無緣的色彩:黑色、苔綠等過深、過重的顏色,會讓自己看上去暗淡、失意。
  雖然一白遮百丑,但太淺淡或純度太強的顏色,很容易讓臉色顯憔悴。應選偏咖啡的濃郁色彩才能帶出好氣色。而今年最出挑的首選是苔綠色、橄欖綠、金色以及偏駝的磚紅色調。
  1、不一定金玉其身,略微變通一下,選擇一些偏棕色的濃郁色調,就能使自己既迎合季節的變化,也能在他的心中加分。
  2、上下裝不適合強烈對比色的配搭,最好有些過度色。
  3、用金色做些點綴會產生適度的時髦感。
  最無緣的色調:高純度的色彩,螢光黃、大紅等。
  酷愛黑髮,目光銳利,膚色冷得看不到紅暈的你;艷紅本白大有可為
  現在就用正紅、玫瑰紅、純白,這些在任何一個春夏都流行的色彩來征服他挑剔的眼睛。你只需簡約利落的對比搭配、流行的圖案,就能穿出悅目的時尚感。
  1、純正的顏色都可以放心嘗試。
  2、穿著時,跳躍的對比色組合更有震撼力。
  最無緣的色彩:偏棕的黃金色、米色、金色、木質色飾品。
  臉色一般,有點紅暈或潮紅的你;水藍粉紫搶鮮一把抓
  今年,你可以放心地腳踏兩色,清新的淡藍、甜蜜的粉紫,是絕對的主題,能恰到好處地讓裸露的肌膚呈現舒服滑順的味道。
  1.靠近臉色的上裝應選柔和偏藍、紫粉色調的。

  2.避免反差大的色彩組合,一切最好都在同一色系裡進行濃淡搭配。
  3.配合清爽的藍色或粉紅色眼影,效果更好。
  最無緣的色調:發黃的色彩、非常明亮純正的色彩如寶石藍、純白、純紅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