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缺點透明肌速成大法≯¤ | 台灣美容網

 

A-A+

¤≮零缺點透明肌速成大法≯¤

2012年11月0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零缺點透明肌速成大法

  1.依照膚色選擇飾底霜   
  彩妝大師洪嘉君表示,肌膚顏色偏黃的人可以選擇帶有紫色或是粉紅色的飾底乳,膚色偏紅的人可以選擇綠色的飾底乳,利用這種色彩互補的原理可以將你的肌膚顏色調到最漂亮的狀態。
  2.T字部位用珠光打亮   
  不用等到最後一個步驟,在打底的時候就把五官的立體度先打出來,讓膚色透出最自然的光澤,植村秀公關經理張凡恬指出,利用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或是飾底乳有助於提升肌膚明亮度,讓肌膚呈現最自然的透明感。
  3. 暗沉非遮不可   
  不太嚴重的黑眼圈及暗沉都可以用膚色的遮瑕膏遮掉,嘉君認為,如果你的黑眼圈嚴重就要用偏橘色的遮瑕產品來遮蓋,否則遮完了仍會留下些許灰灰的顏色在眼袋的位置。   
  4. 鼻翼兩側不要漏   
  鼻翼兩側以及痘痘都是屬於比較泛紅型的瑕疵,這時候如果只靠膚色的遮瑕仍舊遮不住時,加一點綠色的遮瑕膏進來吧!   
  5. 飾底、潤色隔離都可以
  如果飾底對你來說太繁雜,一個偷懶的方式就是在隔離霜的選擇上就選擇帶有珠光或是具有潤色效果的產品,這樣就可以減少一個上妝步驟,但前提是你的膚色可就不能太差唷!   
  6. 利用互補色讓底妝不再厚重   
  有的時候利用一些顏色互補的原理來打底,你會發現自己臉上的瑕疵不用遮得像牆壁一樣厚重,依舊自然無痕跡。   
  7.創造一臉自然透亮的裸色肌   
  膚色明亮之後接著就是要擁有均衡透亮的膚質,利用質地不一樣的粉底,創造出你所需要的肌膚觸感。  
  8. 均衡調整肌膚顏色   
  粉底液或粉底霜的顏色選擇應該以兩頰的顏色為基準,顏色決定了之後在再將其均勻的塗在你的臉頰上面。   
  9. 修飾小臉從打底開始   
  嘉君教我們一個小臉的訣竅,選擇顏色深一點的粉條,在你想要看起來比較瘦的地方,如:兩頰、額頭、下巴的位置畫上一條推開,在最基礎的底妝步驟就開始你的小臉計畫。
  10.粉底輕輕拍底妝不厚重   
  不要過於厚重的底妝感,在使用完粉底液的時候可以沾取少量粉餅,以輕拍的方式將粉底拍在臉上,這樣就不會感覺一上了粉底之後,妝感變得非常厚重,令人排斥。
  11. 粉底刷刷去過多妝感   
  
  如果對於輕拍的方式不是那麼順手的人,可以用粉底刷,以刷的方式把粉底刷上來,也順便刷去臉上過多的粉末,透明肌就漸漸成形了。  
  12. 定妝修容一起來,小臉一點都不難   
  完妝之後利用蜜粉定妝,可以讓你的妝容更加持久,而且蜜粉的顏色也會影響到整臉的氣色,所以顏色也是要去櫃上試用才會准喔!   
  
  13.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   
  蜜粉不用沾得很多,一點點就可以了,不然又會把一臉的彩妝弄得很厚重,失去了之前努力讓妝容自然的意義。   
 
  14.由下往上刷小臉更明顯   
  用深一色的蜜粉或是大地色系的腮紅刷在臉上,把刷子反過來由下往上刷,可以讓臉部的線條有向上提拉的感覺。   
  15. 繞著臉部轉一圈   
  彩妝大師洪嘉君告訴我們一個小訣竅,如果用深色的蜜粉或修容在臉部靠近發線交接處刷上一圈,你的臉馬上就有小了一圈的感覺,不過要小心不要有明顯的界線,不然會很好笑。   
  
  16 .打亮讓臉部更立體   
  BOBBI BROWN彩妝大師楊中豪提到,打亮的部位就是臉上凸起來的位置,因為淺色有膨脹的效果,當你將這些顏色放在原本就較為凸出的部位,當然會有加分的作用。   
  17. 今年夏天就是要無毛孔   
  不管你想要什麼樣的妝容,今年要注意的就是無論如何都要把毛孔的痕跡通通遮住,也因此今年很多家日系化妝品品牌如IPSA、ettusais等也推出了具有優越遮蓋毛孔的底妝,就是要呈現最完美的肌膚。   
  18. 就是要你的妝服服貼貼   

  如果你是屬於出門沒多久妝容就花了的美眉,完妝之後一定要用蜜粉來定妝讓妝效持久,並利用修容達到小臉的目標。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