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美甲必備的5種工具≥∞ | 台灣美容網

 

A-A+

∞≤迷人美甲必備的5種工具≥∞

2012年11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麗,一定要注重細節,都說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所以指尖風情絕對是你不容忽視的靚點。除了擁有心愛的指甲油之外,美甲工具也是讓你擁有一雙纖纖玉手的必備工具。雖然它們看上去比彩妝工具生硬許多,但其實想掌握它們,一點都不難!今天小編就為你推薦5款美甲必備的工具,擁有它在家也能做美甲!

  用於拋光指甲,打磨後指甲表面更加光滑,上色更均勻持久。四面的砂質不同,先用粗面磨平,再用細面拋光。
  TIPS:拋光棒,適合甲面凹凸不平的人用。
  適合修短半長不短的指甲。從兩邊向中間橫著一下下打磨指甲邊緣,不要讓銼面垂直於指甲尖端,而要微微向指甲下面的指腹一側傾斜,磨去指甲的毛邊。
  TIPS:電動指甲銼,磨砂面有不同粗細可供替換。
  3.死皮推
  把甲根的死皮推起,再用死皮鉗修剪。
  Anna Sui魔指修甲棒60元(RMB)/5根 斜平頭推起甲部死皮,尖頭用來輔助彩繪。
  用於剪去指甲周邊的死皮,初學者最好選彈簧較軟的死皮鉗,只修剪明顯的死皮。

  Sephora大號不銹鋼專業鑷子189元 可別用它剪指甲。
  軟化表皮,美白和清潔指甲,令指甲表面更亮澤,並形成一層強韌指甲保護膜。
  Talika晶亮美甲粉238元(RMB)/8包×10克 用法:倒入150毫升溫水中浸泡指甲,3分鐘後用毛巾擦乾,指甲光澤強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