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預算如何買到優質美容品≯▓ | 台灣美容網

 

A-A+

▓≮低預算如何買到優質美容品≯▓

2012年11月1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低預算如何買到優質美容品

  一、看品牌保障

  當你到超級市場或是便利商店、美妝店時,看著那些令你眼花撩亂的品牌不知如何下手時,請把產品翻到背面來:
  看看製造公司,如果寫的是Shiseido資生堂、Kanebo嘉娜寶、Kose高絲、LOreal歐萊雅集團、P&G 寶潔、聯合立華公司,像這些全球最知名的化妝家用品集團所推出的產品,絕對錯不了。從研發到質量控管,你絕對都可以安心,倘若萬一真出了什麼問題,你絕對求助有門,別怕你找不到求償對象。
  當然你必須要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舉例來說,給專櫃品牌用時,可能是新鮮現搾濃縮果汁,但給開架品牌用時,可能會加了點水,像是鋁箔包果汁,只有精明的人和精明的皮膚才能察覺其中差異。
  而如果你的皮膚還不錯,或者你的皮膚不怎麼需要特別照料,且你的預算有限,推薦你不妨把錢花在刀口上,省下來的錢,可以去買比較能迫切解決你問題的產品,像是抗老、美白等。
  二、看實際需求
  接下來要比較的,哪一個產品比較符合你的需求,還有符合你的預算。
  很多不知道,歐萊雅集團旗下集合了大大小小許多品牌
  從這些大品牌所推出的開架用品去作挑選,好處是它通常會共享該集團的研發成果。換句話說,那個集團本來研發出某些特殊先進的科技或是成分,通常會先給集團旗下的專櫃品牌使用,等到半年甚或一年後,就可能轉換或是略改配方組合後,給開架品牌使用。
  三、產品挑選秘訣
  像是睫毛膏、色彩產品像是眼影、唇膏、指甲油,而身體用的產品若只是基礎的滋潤護膚,買好的開架品牌也成。
  最簡單的挑選原則就是裡面所含活性有效成分越少,說白了就是「療效性」越少的,越適合買開架用品。上面我所舉的產品多屬此類。
  四、廉價,但不提倡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鼓勵大家自己DIY護膚產品來用。
  有個恐怖的事實是,坊間廉價的面膜裡面所含的防腐劑量可能超乎你所能想像的,這的確很可怕。
  原因很簡單,從化工廠買來的原料,來源過程都不可知,裡面的濃度、成分精純度也有待商榷,然後,在自家靠著人家說的處方,自己買來攪拌調配,雖然可能很省錢沒錯,可是,相對你皮膚所要付出的風險可是高得不得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