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瑕疵底妝三步曲←¤ | 台灣美容網

 

A-A+

¤→無瑕疵底妝三步曲←¤

2012年11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立體細膩的白淨美肌,是每一個女孩都願望的!下面偶們開始學習怎麼樣締造無瑕疵底妝。大家認真看啊!

  第一步:瞭解自己
  選購最適合你的粉底產品,關鍵在於瞭解自己。在採購前你應該清楚自己的需求和膚質:求快求方便的人也許該考慮兩用粉餅,油性膚質可能不適合粉條。
  將自己的條件清楚的列出來,才能很快找到適合自己的粉底。紫色粉底/蜜粉:適合膚色偏黃,暗沉的人,對遮蓋黑眼圈也有神奇的效果。它能讓膚色變得晶瑩剔透,細膩而有透明感。如果點在眼下、鼻樑和額頭等突出部位,會宛如有燭光照著一般,讓臉龐立時生輝。
  第二步:親自試用

  試用時最好能直接將粉底擦在臉上。兩頰側面靠近脖子的地方最為理想。同時還要考慮到燈光的影響,一般人最常接觸的光源,不外乎自然光、日光燈和黃色投射燈三種,這三種燈光因為色溫的緣故,會讓粉底顏色有所差別。在日光燈下看起來正常的顏色,到 了自然光下可能太紅,在黃色燈光下看起來正常的顏色,到了日光燈下則可能變得偏白。
  綠色粉底/蜜粉:如果你的膚色偏紅、偏黑,或者臉上有小雀斑,痘痘留下的小疤痕,那麼有了綠色粉底,這些小煩惱便可以輕鬆搞定。因為綠色粉底能即刻漂白陽光膚色,遮蓋小斑點。
  第三步:特殊功效長時間待在空調房間的上班族,應該選擇具有保濕功能、可補充流失水分的粉底;喜歡曬陽光的人,應該注意持久防曬;如天氣乾燥,就應該挑選具有滋潤功效的粉底液,讓肌膚一整天享受柔潤的呵護;當天氣轉暖,油脂分泌漸趨旺盛時,應選擇具有抑制油脂分泌效果的粉底液,讓肌膚保持清新和舒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