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原來這樣以假亂真】¤ | 台灣美容網

 

A-A+

¤【睫毛原來這樣以假亂真】¤

2012年11月1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當我們還在糾結於捲翹、纖長、濃密的睫毛膏到底哪一支更適合自己、到底哪一款好用、到底怎麼塗才能達到最自然效果等等一系列問題時,有沒有想過會有許多別種方式讓睫毛變美呢?答案是:Yes!各種玩轉高科技的、以假亂真的、坊間流傳的,自然都高舉「仿若天生捲翹纖長」的大旗,愛用哪一招,看你自己嘍!

  招數1 接一接 以假真能亂真
  給我們的驚喜:嫁接睫毛早就不是明星們的專屬,倒成為辦公室同事們的家常便飯,下了班去種個睫毛真的就像去開心網種個菜一樣簡單順便。這是為什麼呢?自然舒適是肯定的,在自己睫毛上一根一根地粘上仿若真睫毛一般的人工睫毛,非常柔軟,有彈性,絕對自然派。而且還可以根據自己眼睛的特點選擇接種適當的長度。最關鍵的,如果你的辦公室領導看不慣你化著濃密的睫毛膏,趕緊去種睫毛吧!一樣擁有深邃的明眸。
  編輯提醒
  種植睫毛的數量、角度、呈現效果都可以商量著決定,千萬別任由美容師自由發揮,弄出並不適合你的過於捲翹、濃密的舞台劇效果。按照我的經驗,左右兩邊一共種植100根左右,游泳也好、出大汗也罷,護理得當,別總揉眼睛,保持一兩個月也不在話下。
  招數2 打飛的去開個睫毛處方
  給我們的驚喜:原來,睫毛不夠長不夠濃密,也可以像看病一樣讓醫生給你開一個睫毛增長處方。美國邁阿密大學如今已經研究出來這種名為Latisse的睫毛營養劑,並獲得了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許可,光榮成為全球首個與睫毛生長有關的處方藥,在美國,任何一個醫生都可以為你開具這種處方。我們在八周內就能體驗更長、更濃密,和顏色更深的睫毛,16個星期之後的效果會更明顯,增長78%,濃密18%的誘惑力不知道會不會吊起你奔去美國的衝動,每月120美金的花費還是扛得住的。
  編輯提醒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本來是用來治療青光眼的藥物卻意外發現能促進睫毛生長,於是聰明的美國人就在此基礎上發揚光大,把液態藥物改成了塗抹式的,每天在睫毛上塗一塗,8周後就能看到效果,只是停止使用後不久睫毛會逐漸回復成原來的樣子,還是不能一勞永逸,不過接下來的日子每隔3天用一次,足以保持住,可咱們這荷包……
  招數3 坊間秘方也值得一試
  給我們驚喜:用維E膠囊塗抹睫毛的坊間秘方似乎由來已久而又經久不衰,到後來,更有論壇上的美容達人去研究各種妙方,比如用橄欖油、用凡士林、用隔夜茶,再比如減掉睫毛尖、塗液體蛋白……為了達到美睫的願望,幾乎使盡渾身解數,不過也倒還算有理,橄欖油維E等本身就是滋潤大戶,屬油性,對睫毛增長能起到一定促進作用。
  編輯提醒
  編輯在家偶爾也會用橄欖油(非食用)塗塗睫毛,即便沒有變長變濃密,沾了油變得黝黑、濕漉漉的,很有梨花帶雨的感覺。個人經驗,如果不想讓這些偏方誤入眼睛,用唇刷刷在睫毛上再合適不過。
  招數4 睫毛隔離也是豐滿定型能手
  給我們的驚喜:睫毛底膏並不是新鮮玩意兒,原來,我們只是把它作為睫毛膏的打底用,因為彩妝師告訴我們用過睫毛底膏再用睫毛膏比刷兩遍睫毛膏的濃密1.5倍,其實它還是隔離睫毛膏中的化學成分以及外界有害環境的高手,儼然就是睫毛的隔離霜。而有些睫毛底膏的定型效果超級好,非常適合那種睫毛夠濃密卻不夠捲翹的女孩。
  編輯提醒
  想要追求自然捲翹的效果,身邊有位朋友視睫毛底膏為自己的寶貝,因為定型效果讓她佩服不已,她們辦公室只允許化淡妝,於是她就常常只塗睫毛底膏在睫毛上,底膏中常常含有讓睫毛瞬間膨脹的成分,所以睫毛看起來一樣濃密捲翹,還很自然。
  招數5 睫毛精華液喚醒沉睡睫毛

  給我們驚喜:歐萊雅實驗室發現,與頭髮相比,在正常情況下,85%的睫毛毛囊處於生長停滯的休眠狀態,於是一種充分喚醒沉睡睫毛,輸送營養的睫毛精華液應運而生。我們只需要在每天早晚兩次的護膚程序中加入一步睫毛精華液,僅僅一個月,就能看到睫毛明顯變得長而密、更強韌,尤其是卸妝時睫毛脫落變少。
  編輯提醒
  做女人真好,連睫毛都受到如此精緻的呵護。白天用完如需要接著上妝,只需靜待兩分鐘,等精華液完全干後才能用睫毛膏,編輯現在每天都在堅持試用,最方便的是用精華匙尖端沿睫毛根部塗抹,就像畫眼線一樣,再將精華匙弧形部位沿睫毛生長方向塗抹整個睫毛,現在下睫毛已經有蠢蠢欲動的感覺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