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工具決定完美妝容≯● | 台灣美容網

 

A-A+

●≮粉底工具決定完美妝容≯●

2012年11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粉底工具決定完美妝容

  問:抹粉底工具的區別?
  答:為什麼同樣一款粉底,化妝師抹出來的效果就和自己抹出來的完全不一樣?除了專業手法外,當然使用的工具最能決定塗抹效果了!

  在我接觸的化妝師中,很多都喜歡將粉底刷和海綿塊結合起來使用。粉底刷的好處在於不會吸收粉底液(這也是粉底刷大多使用人造纖維來製造的原因之一),而且好的粉底刷可以讓粉底很薄很均勻地分佈在肌膚上。在粉底刷使用完之後可以再用海綿塊輕輕按壓一下全臉,這樣能幫助粉底分佈得更均勻,也讓整體妝效更加自然通透。如果單獨使用海綿塊,無疑也可以達到無瑕的妝容,但是海綿的選擇非常重要:一是要孔洞細密均勻,這樣能讓粉底均勻分佈,也不容易吸收太多的粉底造成浪費;二是要有彈性,才能幫助粉底更加伏帖。而且海綿用後就要清洗,一旦發現海綿孔洞鬆弛就要更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