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天使 絕美容顏】※ | 台灣美容網

 

A-A+

※【搖滾天使 絕美容顏】※

2012年11月1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POWERFUL的搖滾酷女在本季強勢回歸! 驚喜中我們發現她們不再只是扮帥耍酷,而是融入更多細膩的甜美。這種看似隨意的混搭如同搖滾樂奏響之時的一杯cocktail,一切都剛剛好。

  01   孔雀藍  純淨的孔雀藍色,有一點複雜的混血感,與綠色交融,散發著兩種色彩的不同氣質。孔雀藍色本身帶著絲絨的奢華光澤,此款妝容雖宜濃重但對色彩的純度和種類上卻非常挑剔,更適合搭配具有濃烈復古感的頭飾。
  與搖滾風同時狂飆的還有猩紅色唇膏,一如當下流行的黑暗哥特風和維多利亞風,整體上目前流行的搖滾妝容野性、強悍的氣勢並不強烈,更強調的是內斂而細膩的妝容手法與表現形式。
  孔雀藍色大面積使用、深灰色作為輔助。黑色可充當修飾輪廓和描畫下眼線的色彩。銀色也是點綴作為高光提亮色澤,用在眉骨、內眼角等處即可。
  02   迷蹤森林  熱情洋溢的橘色搭配幽然的一抹青綠,活潑又含蓄的惡魔天使混合體!打造絢麗的搖滾造型,搖滾的頹廢感被拋棄,叛逆保留了下來,融入幾分浪漫甜美。緋紅臉頰、水漾唇色的衝撞對比令人眼前一亮。
  比起以往搖滾造型的前衛另類,這樣的甜美搖滾天使妝容更容易被接受.想要傾倒眾生?你需要的不僅是切合主題的妝容,精緻配飾更是必不可少!帶有神秘氣息的哥特風格手部裝飾及極致性感的黑色漁網長筒手套,今夜女王唯我獨尊。
  03   魅惑閃銀  帶有金屬質感的銀灰色能夠給人性感又帶點兒神秘的危險感,但是也比較挑眼形,初學者暈染,以不畫出眼窩為準則。健康、粗獷的劍眉又重新流行,彩妝大師都建議讓眉毛自然、茁壯地生長。
  銀色的眼妝與粗狂英武的眉毛更是相得益彰。不過如何才能讓眉毛密起來?即使是明星也喜歡用鑷子把眉毛拔得很稀,這樣經常讓化妝師們感到頭疼。為了讓眉毛顯得濃密,GRACE專屬化妝師經常使用的秘密武器——眉膠。
  它有點類似發蠟,抹上後會使眉毛看起來更濃密。 自然粗眉建議用眉粉或眉筆加粗眉形,用眉膠梳理,讓每根眉毛都分明。想為整體裝扮加分,鉚釘機車手套必不可少!酷酷的機車女散發強大氣場甚是出位!

  04   紫金迷情  先用帶有亮粉的粉紫色眼影畫滿整個上眼瞼,眼尾處加重畫法,可以營造出濃厚的神秘感。如果比較熟練,則可以選擇兩到三種深淺不同的紫色來暈染。金色是奢華的代言,因此也就成了時尚永恆的主題色。
  雖然眼妝是絕對的重點,但是請不要忽略完美的底妝和自然清新的唇妝,水漾的嘴唇正是令這一季的搖滾妝容區別於前幾季的關鍵所在。
  而腮紅?對不起,在這裡將會銷聲匿跡。某種程度上,搖滾其實毫無章法可循,幾筆隨意的塗鴉,甚至是用手指隨性的塗抹,略帶光亮的質感生動活潑,造就天使般的搖滾容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