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裡不能少的10種化妝品≥○ | 台灣美容網

 

A-A+

○≤包包裡不能少的10種化妝品≥○

2012年11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在經過正常的細心的保養之後,就可以正式「粉墨登場」了。下面介紹10種必備的化妝品及其使用的程式與正確方法。化妝品的種類雖多,但不管濃妝或淡抹,都不外這10種,對這10種特性瞭解得更多,用起來更稱心,效果也愈好。

  1. 清潔霜洗臉或卸妝時使用,但須以化妝紙拭淨。 2. 營養面霜洗臉後按摩時或上妝時,補充皮膚的營養。 3. 乳液用於滋潤皮膚,干性皮膚於打底前使用也兼有保護皮膚不受化妝品中礦物質侵襲的功效。 4. 化妝水分弱鹼性化妝水和弱酸性化妝水兩種,前者使皮膚柔軟,緩和表皮呼吸,亦可做卸妝用。後者可供油性皮膚於化妝前使用,有防止化妝脫落之效。
  5. 蜜粉分粉底及粉兩種。粉底有粉條可改變膚色,修正臉型。 6. 眼影分油質和粉質兩種,油質效果較彰,粉質有使眼部生動靈活之效。 7. 眼線液可加強眼睛的輪廓,使眼睛增大。 8. 眉筆以暗灰或咖啡色為佳,以筆芯軟硬適中的為最好。
  9. 腮紅有粉質修容餅和油質胭脂膏兩種,使用起來,效果不甚相同,前者用於化妝完成後修容用,後者打粉底時即可揉入。 10.唇膏除美化唇部色澤功效外,尚有修正唇形的作用, 可於打粉底時順便將唇部外廓遮住,然後以唇筆沾唇膏繪出一個適當大小的唇形,最後才塗滿雙唇,要訣是薄而勻,才能生動而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