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巧用睫毛膏≥◎ | 台灣美容網

 

A-A+

◎≤高手巧用睫毛膏≥◎

2012年11月21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高手巧用睫毛膏

  睫毛膏的神奇力量
  濃密型睫毛膏,使眼睛顯得更為飽滿、深邃。
  捲翹的睫毛膏,創造芭比娃娃般的夢幻大眼,直接捕捉他的芳心。
  纖長型睫毛膏,輕輕眨眼,增添出幾許靈動俏皮的味道,讓你微笑的雙眸頃 刻流露無限風情。
高手巧用睫毛膏

  1.一定要用睫毛夾
  睫毛夾能避免亞洲人睫毛下垂,讓眼睛看起來深邃。決不能誇張生硬地拉扯睫毛。漂亮的睫毛不僅 僅是根部的捲翹,而是從睫毛根部至睫毛尖,分三段分別進行捲翹。
  2.大範圍的扇形效果最理想
  將睫毛膏置於睫毛根部,左右輕輕移動著塗刷。這時候就需要注意了,不僅僅是單純的由下向上, 而是要沿著從眼角向眼尾的大區域內的扇形進行塗刷。

高手巧用睫毛膏

  3.塗下睫毛要更小心仔細
  塗下睫毛和塗眼角處的睫毛方法類似,主要使用睫毛刷的前端。塗刷時刷頭不要太靠近睫毛根部, 以避免膏體沾染到皮膚上,還要避免睫毛間互相粘到一起。睫毛梳和棉簽能幫你清除多餘的膏體和沾染。
  4."豎拿睫毛膏"讓睫毛更濃密捲翹
  如果你想讓睫毛更加濃密更加捲翹,可以豎拿睫毛膏,將毛刷前端對準睫毛根部。感覺像是" ;在睫毛膏的毛刷上拿著睫毛上下移動"。這樣就可以讓存在於毛刷裡側的睫毛液,塗刷分 布在全部睫毛上了。
高手巧用睫毛膏

  Q:我希望睫毛既纖長又濃密,如何將這兩種效果的睫毛膏結合起來使用?
  A:當你想將兩種不同功能的睫毛膏搭配使用,讓睫毛又濃密又纖長,應該先使用加密功能的 睫毛膏,因為它的油脂和蠟的成分比較多,可以加粗睫毛直徑,等完全乾透後,再使用纖長睫毛膏 ,纖長睫毛膏的纖維成分多,先使用的話容易造成粘連。
  Q:我平時戴眼鏡,我想知道在塗睫毛膏方面有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地方。
  A:為了突出漂亮的睫毛,盡量選擇無邊的框架鏡。塗睫毛時選擇加密型,營造濃密效果就好 ,太長的睫毛反而像一個"雨刮器"掃在鏡片上影響視線。如果眼鏡有邊框,應該注意 鏡框顏色與睫毛顏色不要衝突,如黑色鏡框搭配深色睫毛,金色鏡框可以搭配黑色或棕色睫毛,銀 色鏡框搭配藍色睫毛。
  Q:我每天畫睫毛,但是覺得卸妝很麻煩,而且經常卸不乾淨,應該怎樣卸除睫毛膏呢?
  A:卸除睫毛膏,甚至比塗睫毛膏更重要
  1. 準備好眼部專用卸妝液,將化妝棉蘸取足夠的卸妝液後帖於睫毛一側約五秒。
  2. 讓卸妝液充分溶解睫毛膏,接著用一張乾淨面紙折疊成適宜大小墊在睫毛一側,用棉簽貼於睫毛另 一側輕刷,將膏體一點一點卸除。
  3. 因為刷睫毛膏時更多是從下往上,所以卸除睫毛膏的重點也在睫毛的下面一側。
  4. 用面紙或潔膚棉對折夾住睫毛將殘餘膏體抹除,切記不要將殘餘膏液抹在下眼瞼上,否則會導致黑 色素沉澱而形成黑眼圈。
  Q:我喜歡彩色睫毛膏,但不知道在顏色搭配等方面有什麼訣竅?
  A:要讓彩色睫毛膏不顯得很突兀一定要先用睫毛底液,可以嘗試只在尾部用彩色睫毛膏,或 者在不同部位用不同的顏色。睫毛膏的顏色一定要和眼妝及當天衣服的顏色搭配。
  Q:一下子塗了過多的睫毛膏在睫毛上,怎麼辦?

  A:在塗睫毛膏時準備好吸油面紙和棉簽。一旦感覺睫毛膏過於濕粘,可以用面紙對折輕按睫 毛,以吸掉過多的膏液;若睫毛不慎粘連在一起,用兩根棉簽上下夾住睫毛,可以吸走多餘膏液並 分開粘連的睫毛。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