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初夏:流行完美底妝趨勢◣¤ | 台灣美容網

 

A-A+

¤◢08初夏:流行完美底妝趨勢◣¤

2012年11月26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初夏:流行完美底妝趨勢

  如果你只用粉底液打造底妝,你就會發現,清晨精心描畫的妝容到了下午,總會隨著油脂分泌而不情願地滑落,或者眼底、臉頰就會出現眼影、腮紅的斑痕。是散粉把我們從這種困擾裡解救出來,讓底妝維持「從一而終」的完美。怪不得會有彩妝愛好者說,散粉的出現等於彩妝界的一場「工不必擔心散粉會造成肌膚浮粉,其實散粉是「粉家族」中最精細的粒子,天生具有性情溫和、質地細膩的秉性。判斷底妝好壞,最好的「測量儀」就是我們的皮膚。在皮膚掃上散粉的那一瞬間,觸覺會告訴你它有多麼幼滑和親和。
業革命」。
  遮瑕先行透明底妝無懈可擊
  用散粉恰當工具不可或缺

  帶有珠光的散粉,用法和普通的散粉有所不同,只因它璀璨過人。在用帶有珠光的散粉的時候,注意要增加鼻翼兩側的撲粉量,讓整個妝面保持一致。還可以把帶有珠光的散粉打在裸露的身體部位,如頸部、手臂、背部等,可以締造晶瑩剔透的肌膚質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